close

今天早上從穠家起床

搭紅22到關渡捷運站

剛下車就發現手機不在身上

一回頭車已經開走了!!!!!!!!

 

以前常常弄丟錢包的我還可以馬上打電話給客運

讓他開回頭一下下

但是現在我沒手機阿

 

我衝去捷運服務站問服務人員有什麼辦法可以聯絡到公車

服務站裡有個男服務員

一副悠哉

聽完我的話

悠悠哉哉地起身

慢吞吞地在後面翻檔案

慢慢地抽出一個資料夾

然後寫下兩個號碼

說  "這是客運電話"

"可是我沒辦法打阿"

"你要借電話卡嗎"

有電話卡喔 "好啊"

 

說實在的我分秒必爭壓>"<

一邊趕著上課要遲到了阿..這堂課第一天遲到會被退選的啊!!!

一邊希望趕快連絡司機先幫我保管免得被偷啊!!!

因為服務員慢慢來所以已經不可能回頭了

才剛走而已說>"<

然後服務員又慢慢拿出一個表格跟電話卡

叫我填資料

 

吼>"<!!

我哪來時間填資料啦!!!

可是還是得填完..

 

然後急忙拿著電話卡跑去旁邊的公共電話

插進去

亮燈

顯示  $10

$10能講什麼啦>"<

 

 

然後我撥第一個公司電話

沒接

沒接

沒接

 

服務電話

沒接

沒接

沒接

 

紅22是怎樣啦!!!!

 

然後想說那還是先打給琦穠請他幫我找  

不然等等上捷運直到學校我都沒辦法對外聯絡

越快有人去找越好!

 

打給穠

沒接

不通

沒接

拜託不要睡那麼死好不好啊...

 

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我現在超無助超想哭的!!

我的手機跟著公車離我而去了啦!!!

 

 

 

之後又打了一次服務電話

 

忙線中...............

 

我一直打沒人接 結果現在忙線中是怎樣啦!!!!!!!!>"<

 

但是沒時間了我已經會遲到了..

只好趕快搭上捷運  到學校在跟朋友借

 

但是在捷運上還是很擔心

坐在椅子上想事情  起來要進車廂時又習慣了摸一下屁股

沒手機啊!!!連口袋都沒有啊ㄒ^ㄒ!!

 

在車廂裡想到不知道幾點幾分了會遲到多久

拿出手機來看..

啊!!  我沒手機啦!!!ㄒ^ㄒ

 

不行啊 我一定要找人借手機打給琦穠

至少琦穠有手機幫我找  而且我也只背得起來琦穠的電話...

 

目標  站在我對面的男大學生

正在看手機

"先生"

"?"

"不好意思 手機可以借我一下嗎"

"...不要!"

 

這瞬間我突然超想哭的啦!!

別人跟我借我都很樂意

為什麼現在要跟別人借卻被打槍阿..

突然第一次覺得這就是傳說中台北人的冷漠嗎..

我都已經含淚問了說ㄒ^ㄒ

 

超沮喪的我回到角落畫圈圈

這時進來了一對母子

我想當媽媽的人在小孩面前應該不會不幫助人

所以就

"小姐 不好意思"

"怎麼了?"

"我手機掉了  可以跟你借電話嗎"

"喔..好"(找手機)

嗚嗚   果然有母愛的人都好偉大阿>"<

拿著一隻htc打給琦穠

沒通

沒接

接了!

非常昏昏沉沉的"喂?"

"我手機掉在紅22上  8:05分搭上 8:35到捷運站的那班車

拜託幫我找手機 >"<"

"....你這樣講我又不知道是哪台  怎麼找"

嗚嗚   聽這語氣好像不想幫我找

唯一能安慰我的對象  我唯一的希望破滅了.......

 

 

到了士林站之後原本要出車廂

然後去叫車

可是我沒手機阿  不能叫計程車了!!  

只好再搭一站去劍潭搭計程車

 

 

然後等等要上課可是我不知道在哪間教室啊!!

因為我把課表放在手機桌面  滑開就看的到了所以沒被起來也沒印出來啊!!!!!!!!!!

只好跟共乘的同學借手機

還好遇到一個同高中的簡逢志的同學

借起來比較不尷尬

 

"琦穠  我不知道我這堂課地點在哪  你幫我看一下好不好

在我的課表上  現在這個時間的課程名稱下面

找到了再打過來"

"這誰的電話?"

"....同學的"

我總不能說是一起坐到共乘的同高中同學嘛  太長了浪費人家電話錢!

過不到一分鐘打來

"恩0607"

"好我知道了"

"手機找到了  被拿去保管了"

"謝謝>"<  你要去拿還是我下課去拿"

"我幫你拿就好了"

"謝謝>"<"

 

然後到了學校已經不知道幾點了

我沒手機看時間啊!!!

我衝去恩0607結果不是我們班阿!!

然後只好上去8樓系辦問

我沒手機問同學啊!!!! > 口< 

"在典214"

 

天哪根本差很多啊  穠看去誰的課表了阿>"<

 

然後再跑去教室已經不知道幾點了阿

 

至少有趕上點名算是慶幸的

但親愛的另外3人都不約而同地沒來

我不但沒人借手機 還得想辦法幫他們分組ㄚㄚㄚ>"<

 

 

然後今天天氣超寒冷的

早上陽明山只有5度

學校只有7度阿

我全副武裝的還是很可怕啊

不過穠的外套很防寒阿

我只有脖子以上大腿以下會冷

中間都沒什麼感覺呢!~~

 

 

下課之後要吃飯

記得跟阿Q約說中午跟他拿課本

但是我沒手機連絡他阿

 

我發現手機一不在身邊

一整個跟世界脫軌了

誰也找不到

這感覺好孤單 好無助

還沒辦法PO我的手機落難了

 

我記得我們約放在社辦

但我去社辦看沒有

這時有感而發..

以前人要怎麼約時間地點阿

沒有手機如何能碰的到面啊!!!

 

 

之後去自助餐吃飯

擔心一整個早上都餓死了

至少我還有錢包能吃飯

還有鑰匙能回家

 

吃飽之後還有學生證能去圖書館上臉書殺時間

但是登入臉書需要手機認證碼啊!!

可是我沒有手機啊!!

就不能登入了啊!!

不能玩遊戲不能抒發心情什麼都不能啊!!!ㄒ^ㄒ

 

呼  放輕鬆  至少還能上網

就有很多事能做

至少可以看youtube

看蔡阿嘎全集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然後至少能上網看下一堂在哪間教室

 

上課前去打聽公共電話在哪

再打電話問手機如何

5個小時過了   穠應該拿到手機了

結果還沒有..

手機放別人那總是很不安心啊..

但也沒辦法  因為穠有事..

 

 

人文通識是個英國老外上課

葛瑞森

英國腔居然聽不太習慣= =

一般的話聽得懂  但是專有名詞聽不懂啊!!

上的是古典樂欣賞

第一堂課教芭蕾

 

用youtube看一堆聽一堆影片

他好像不是很會用youtube放大跟畫質

 

就這樣看影片到5點

給我們2/23音樂會的票

期末以前交心得報告

 

 

下課後再打一次電話

拿到了

但是要先吃飯

我以為已經要吃飯了

結果七點多我都到家了才再吃飯

那怎麼不來三重找我  我們一起早一點吃飯呢>"<

現在快9點  才終於來我家了..

 

 

 

謝謝你幫我拿手機

 

 

 

 

 

 

 

 

 

 

 

 

 

 

arrow
arrow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