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項貿易協定快被通過了
但那是政府強行通過的  人民並不支持
政府也不開公聽會不徵求意見強行過關
 
這是很重大的合約
關西到大陸資金人員進來台灣
他們可以高價買斷我們的技術  換大陸人做主管
可以高價買下土地在吵得更高
我們以後的人才會跑去大陸當台幹
但永遠也開不成公司
所有產品不是大陸製  就是大陸人買下的台灣公司製
 
我和我的同學  和上萬個大學生發起學運
和平佔領了立法院
 
現在全台灣都很擔心我們的未來
 
我以為至少在有生之年不會看到台灣被大陸合併
但是我現在不這麼想了
 
如果服貿通過
大概不到50年台灣就會被買下來了..
 
警察現在用暴力打學生
明明我們沒有武器也沒有抵抗
還是有很多殺紅眼的警察亂打人
上百個人流血受重傷
 
我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