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了~






早上電話不通

重開機就好多了






50分就在全家等了

今天動作真快




完全沒讀公民

考79~

哈哈





體育課原本預定要跑800

結果班上一直盧

真的很凡捏

天氣又沒多冷 一直盧說肚子痛頭痛

為難老師 

最後表決延到禮拜一跑

吼我下禮拜不一定能跑


今天被改完排球

我是裁判組


練習時間練發球手快痛死

排球根本是殘害人體的運動





中午找小明聊天

班上女生很哈他

說他可愛 亂加他FB

一直要我給他聯絡方式 哈哈





到206吃飯被秀臻念說不要穿便服外套

哈哈 好尷尬





放學後去肯德基看書

遇到瑋駿阿梅 朱平莎莎

子毅來的時候嚇我

簡簡也是

簡簡還把我手機藏起來害我擔心死

不好玩ˋˊ





晚上家裡來了一隻奶油色中型土狗

長的好漂亮

然後要找人認養牠

有興趣連我FB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