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聽段考







今天開始變冷了

最近都睡過頭到50分

沒有人來接送

整個想慢慢來

遲到就遲到反正沒人等這樣





32分抵達校門口 

驚險過關

早上高二不升旗

去逸仙堂聽打靶事項

4/1要打靶

好緊緻張歐





生涯課讓我增添了一些讀書的動力

讀書也要讀的熱血ˋˊ





英文課複習四十周

我完全沒看四十周

背200個單字也只有20分

只有複習時簡略背一下





午休開始不打工

專心衝段考

狂讀雜誌





下午國文

申屠惡魔砸下七分考卷

一分三頁雙面

發的大家哀號遍野

禮拜一以前要寫完

且明天要檢討其中兩份

簡直撒旦






考前自習課瞬間幫阿寶寫出三個心願歌單

真是神啊我 哈哈





打掃時間找跟阿寶找空空談事情

接幹根聚餐訂在4/8

順便A了蛋糕





考英聽

聽力好簡單

手寫好簡單

唯一遺憾是沒背四十周

只有複習過的題目會

估計大概七十上下






之後又要上國文

一直上到五點十五才放我們走

外頭的家屬冷得要死

哈哈




子毅有進步好開心




晚上陪小MIC走操場

再陪小MAN買隱眼

然後依照簡媽要求去簡簡家吃飯

太常來也會不好意思耶








再來就專心看書寫考卷

寫著寫著怎麼再複習中國史= =

簡簡中國史好強全背出來講給我聽

每天複習我大概也背得起來






晚上回家好冷




生什麼氣

我真的忘了

對不起嘛

不要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

很不舒服ˋˊ




洗澡看書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