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到通知..

要面試淡江蘭陽觀光..









今天


我哭了一整個上午..

面對現實..

我讀不起蘭陽..

我出不了國..

我拿不到畢業證書..

到不如考指考











媽媽不工作

我就算貸款

也不可能一年一百萬










面對現實

難過讓我哭了好久

第一次遇到無法克服的困難





以前沒錢好歹我不吃東西


現在沒錢出國就不能畢業

我哪來的錢?





出不了國要在大三之前轉學 那跟一開始指考上其他學校不是一樣?





我哭到超難看

鼻涕懸在一公尺下









明天想去桃園調適心情

好像那裡才是真正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