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

忙一堆報告

又要忙期末考

考試期間還得上班

累死人了啦>"<

 

 

我現在在旅館實習

是我自己找的

離家蠻近的  剛好有缺人

做房務

 

每天都在刷廁所

平均刷一個廁所大約是15~20分鐘

一開始很注重細節又很謹慎

結果一個廁所30分鐘

害帶我的阿姨沒辦法準時下班

折衷的辦法就是不要那麼計較

看起來乾淨就好了

 

清潔劑超傷手的  可怕死了

 

大約要做的事情:

(前置作業:吃完早餐 打卡 換工作服 8:20開會 )

1.拿起廁所垃圾桶收集所有垃圾+倒垃圾+鋪一個新的垃圾桶紙墊

2.(都用燙水)洗杯子洗水壺

3.刷浴缸+刷止滑墊+刷洗手台+刷鏡子+洗肥皂架

4.馬上擦乾鏡子

5.刷淋浴間玻璃內外+排水孔頭髮+用燙水全部沖掉+用刮刀把水刮掉一些

6.馬上擦乾玻璃+蓮蓬頭(蓮蓬頭要擺在最上面 MARK朝正)+水龍頭(對準正中間)(MARK正面)

7.刷馬桶+刷垃圾桶

8.擦浴缸(水龍頭要對準正中間)+擦浴缸塞(要拔出來擦.放回去時要按下去)+擦止滑墊(再把止滑墊捲起來放浴缸旁邊)

9.擦洗手台+擦杯子+捲吹風機+擦肥皂架

10.擦乾淋浴間地板跟排水孔

11.擦乾馬桶+垃圾桶+電話+衛生紙架

12.擦乾全部地板

13.拿杯墊放在杯子下+補肥皂+補衛生紙(衛生紙折成三角形)

14.補毛巾(浴巾一個吊著一個摺好擺在架子上.毛巾一個吊在洗手台旁一個掛在架子上.小毛巾摺成豆腐排8字菱形放在洗手檯)

15.檢查一下+不關門

 

天哪  為什麼有人可以5~10分鐘就解決一個廁所= ="??

 

一天20間廁所

平均18分鐘就要掃掉一個房間

不包括補備品.運送東西等等..

超累的啦ㄒ^ㄒ

一下班還得趕去清邁繼續上班ㄒ^ㄒ

 

嗚嗚嗚  錢真難賺

 

 

今天下班後

副理找我談談

害我5點才出來  根本沒時間吃飯就要上班了阿ㄒ^ㄒ

副理說要我好好學

不要只學房間

還要學與人相處  聽出話中之話

超難的好嗎>"<

我是很直接的人  很難揣摩阿>"<

我覺得我對他人態度都沒有不好啊

就是很難跟大家打成一片

似乎是大家本來感情就不好吧ˊˋ?

一群一群?

 

總之 以後要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務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