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






終於知道為什麼前兩天脾氣暴躁了

生理期嘛~= ="""


一整天沒力氣





臭昱名!!

吃飽太閒

哪有人半夜兩點打電話來聊天的

一聊就聊到3.30

天哪~

雖然還是睡到6點自然醒 我卻還賴床到6.35才起床洗澡






早上考英聽

昨晚有看但沒看很熟

81.8





音樂課

第二組要表演哩

mv還滿真的 時機抓得不錯

利珍追阿聰 阿聰一直不理他

直到利珍要走了 阿聰才衝去從背後抱住她

哈哈 雖然很唬爛但拍得還不錯


然後現場表演

奕臻唱歌本來就好聽

再加上10幾個伴舞dancer

場面好盛大好精彩

奕臻也好有台風

超精彩的阿







今天一整天我都像口香糖一樣

哈哈

明天簡簡要出去比賽

加油囉







下午聽演講

超勇猛的混在6班裡面聊天

我融合了 挖哈

演講主題是如何交往~

哈哈這個我太瞭了~







放學陪簡簡的班拍mv

還示範情侶正確相處模式

演太真名字想要我當女主角 挖哈






晚上在資科社上課

但大家都沒上什麼課這樣






晚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