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發考卷讓我心情好差

禮拜一的日文勉強飛過

禮拜三的會議是我大學生涯中第一個不及格!!

我超難過的>"<

下午的法規也不及格

盧盧分數好嚴苛!!

然後今天上午的旅館也不及格>"<

超難過的

重點是老師好機車!!

 

我比她早到

放下書包

去附近印講義

等等他要用的

想說他來了我再回來點名也來得及

結果他一進教室就鎖門

我被鎖在門外

沒點到名

補點打7折

 

喂!!

今天我遲到我就認了

我只是在印講義阿!

跟我一起被鎖的有很多人

其中還有臨時去上廁所的!!

太誇張了啦  不公平!!

我們這些早到但沒點到明的  跟其他晚到的人打一樣的出席分數耶

太過分了!

老師說那是我們的問題

屁啦!!

我哪裡做錯了!!

 

然後我難過又生氣得要命

跟琦穠講  他還說誰叫我不在教室

難怪老師以為我不在

越講我越難過

一句安慰的話都不會說

什麼別哭了啦  乖乖之類的都沒有

還說這樣對大家有好處  讓別人知道不能亂跑

這算什麼安慰阿!!

我哭慘到滿臉淚水被旁邊人安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