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做了很久的簡報莫名被整個換掉


很挫折..


總覺得那麼用心的統一字型.為了把每個字都變成28以上而絞盡腦汁


每張作連貫的切換 每句都做穩妥的動畫 每張都找圖來修淡.透明當背景

 

從頭瀏覽到尾不下70次 一直修改不妥的字詞跟切換


最後什麼都沒有展現


我好像只是自己忙自己的 樂在其中的小孩子


真的不怎麼會感到快樂 雖然演講者還是講得很好

 

還有下午法規

 

我是台北市政府

 

但不知道為什麼拿起麥克風講話就語無倫次!~

 

害大家笑話我


我果然不適合當官員 只適合當我自己

 

 

中午卡尼爾活動我被拉下海去參加

 

拿了一些贈品回來

 

 

晚上艾瑞克載我下山

 

有點失望沒看到穠

 

但是他明天就要開始新工作了  所以也沒辦法

 

晚上在家門口撿到一隻流浪狗

 

受傷了  很乖  大概是有緣才跑來我家門口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