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常夢到夢到將來會發生的夢

很奇怪

好像一切都是註定的

有時候很簡單 就是一些場景畫面而已

但是連腳色對話全部一樣時

就會很毛骨悚然!!

 

例如有一次我做過一個夢

一群人圍著圓桌吃飯

我也在裡面  另外有爸爸跟姐姐

剩下其他人我都不認識

但是臉孔跟他們聊天的內容卻記得很清楚

 

 

大約兩年後同樣的場景發生了

但是我已經認識跟我同桌的人了

他們連台詞都跟夢裡一樣

 

真的很可怕

 

 

 

還有

 

前幾天夢到

還是夢兩次

我跟一群人排隊著拍照

我是第19號

攝影師還要我撥頭髮

 

就在今天發生了

原來是因為要把試用心得節錄雜誌

才要拍照

還剛好是19號

(號碼是依進場順序!!)

 

 

所以我決定

把我以後做的夢

記得的就寫起來po來這裡

這樣我以後就有證據說我真的夢見預知夢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預知夢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