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起床

昨晚夢見我和朋友們逛百貨公司

逛到一間服飾店

燈光很暗

放眼望去滿滿都是衣服

我跟著一個女生朋友

他從簡陋的跟衣飾裡拿出衣架

套進一件小可愛

 

之後回家我還邊用電腦鞭笞一大碗消夜!!

真是噩夢!= =

 

 

 

 

還有夢到一個女的跟穠躺在他床上

我沒生氣

但是搶穠手機來看

發現他用APP跟一個櫻花妹聊天

我氣到哭又難過

我想回傳

何をする?

但是鍵盤上都是我看不懂的鬼畫符

就沒回傳

 

 

 

 

午覺醒來

夢到有個女生

PTT名字是菲哥A

搬來我們家

樓下還是客廳這樣

聊天之後發現他很爽朗

又漂亮

我還記得他的長相

皮膚白  眼睛大  臉也有點大

穿白色T恤跟熱褲

黑頭髮及肩 有點捲

身材算瘦  我還不小心看到她乳溝

約是B~C吧

她聊到跟名人聊天

還有去日本玩的事

我問她日本好玩嘛

他說他們最後都狂SHOPPING

還在日本用YAHOO網購

我說我也有個朋友去日本不小心都只有SHOPPING

我心裡想的是雅伶  

但是醒來後想起雅伶沒去過日本吧

 

我和她在類似庭院或後院的地方坐著聊天

天色很暗

有鄰居經過我打招呼時

一瞬間她好像突然變成一個大胖子

但是我還是繼續聊

 

 

那個胖子很高很胖  頭髮嘿嘿扎成馬尾

眼睛瞇瞇臉偏長

穿深色上衣跟長褲

 

鄰居是2.3個婆婆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