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手機後也有一個多禮拜了

之前用的是s3 mini

用了一年多已經慢到打開主畫面就lag

任何指令都慢個1.2秒

 

換了zenfone後一整個超順(高階版)

明明那麼便宜

 

看網頁卻和貴幾倍的htc一樣快

實在是非常超值

而且相機功能超多

對我來講有幾個缺點

我喜歡全白的手機

但是zenfone正面是黑的  背面才是白的

然後5吋對我的手跟口帶來說實在太大了

再來就是手機裡頭

 

缺點!

幾乎所有的內建功能都比不上三星

例如行事曆使用上不方便且不能一目瞭然

不向三星的行事曆可以給顏色畫圈圈

代辦工作不方便貼到桌面上  不能改大小

輸入法中文的不會自動記錄使用者詞彙

鎖定螢幕不能設快捷鍵

沒有電池可換  沒電就是沒電了ㄒ^ㄒ

剛開始用時發現很大的bug是網路通話對方幾乎聽不到我的聲音

這個在最近更新時有修正

已經聽的到了但還不夠大聲

另外視訊時我方畫面會有一層藍藍的

自拍時卻不會

 

優點

內建功能上的缺點幾乎可以用下載好用的app來解決

且幾乎隨時都可以快速拍照

休眠狀態時只要按兩下音源鍵

或是鎖定狀態往右滑

然後有智慧省電功能

可以在你不使用手機的時候關掉網路

雖然不能及時知道有人敲我

但是這樣超省電的

沒有長時間使用的話  一天下來還有40%

相機功能超酷超好玩

拍攝影片還能同時聚焦

內建的天氣報告系統迅速方便又精準

還能告訴你今天你家幾點紫外線最高

另外速度真的超級快是最大的優點

不管是跑程式影片還是網頁

而且記憶容量也比mini大

還有自動清出多餘記憶體  自我優化的快捷鍵!

 

綜合缺點跟優點

我還是認為這是一個超值手機

琦穠我愛你>"<

謝謝你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enfone 華碩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