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了一陣子,

畢業了,不再有「我還是學生」的擋箭牌了,

工作了,雖然幸運地在很像一家人的職場上工作,

但需要學習與注意的地方還是不少,

不太會拿捏分寸的自己也正在嘗試改變,

 

當然,也因此心境上跟以前的黎兒不同了,

所以我換了網頁的主題,

暫時讓我的少女心不要出來見人(笑

 

以後我的文章依然會是我身邊發生的事物,

但不樣的是,我開始會去想這樣的事情是不是別有意義?

或者 是否做哪些改變結果會不同,

希望客倌們能多多給予留言支持我,

讓我們一同記錄下這大世界曾發生過的微小。

 

【黎兒的手記】重新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