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在穠家起床

想搭9.15的704

可是704剛好跑了  我明明從出電梯就開始狂奔了>"<

結果還是沒追上

不過尾隨來了一台927

我沒想太多就搭上去了

沒想到方向是相反的..

我只好等他在八里繞一圈才出發去三重

9.50就到溪乾了

如果沒有錯方向的話  從穠家搭927到溪乾不到30分鐘耶

好強!!

只是沒辦法直達店裡  我還要轉車



10.00到店裡  提早半小時到  剛好補眠!

睡到10.30才開始做事

午餐我幾乎都在擠檸檬

後來有一桌5人  是樓上二樓的一家人加上他兒子的女朋友

樓上的阿姨一直跟他兒子推薦我

 說我又漂亮又勤勞什麼的..
 
他兒子身材不錯很陽光長相也算帥 但是氣質上太愛玩了

跟我同歲
 
看起來還很幼稚  簡單說就是太嫩了我看不上眼

我喜歡成熟穩重的~

然後他挑女友眼光好無言

他女友是黑底子的  卻畫上白妝

流汗又掉妝一塊一塊的

變成有的地方黑有的地方白眼影還畫太重看起來好醜

說實話那個長相不化妝就很漂亮

點多頭髮弄個造型在畫上眼線假睫毛就大美人

真是不會打扮自己~




午休吃海瓜子跟薑絲番茄酸菜燴魚

因為剛進魚  超嫩的>"<

午餐吃超好~  爽~



中午回家前聽說我媽憂鬱症發作

真糟糕 怕怕的

怕他突然自殺或是變成躁鬱打我

只希望能盡量讓媽媽開心點  

哀..好難過




我決定要買眼罩來度過我的午休了!!

房間3點陽光亮到無法睡著>"<

 
 

 晚餐人爆滿的

大桌10位訂位沒來
 
但是小桌爆滿人還客滿

好可怕的人潮 

忙到快腿軟

一直收桌又有新客進來

人多到我必須去洗盤子出來給客人因為外場沒盤子了

飯也吃完一桶再煮新的了

好可怕  好累

今晚就有至少11000的營業額

但是每天這樣的話還沒發財就先累死吧


9.30客人才走完  在那之前都客滿

然後我整整洗了1個小時的碗  手好痛啊>"<




為了犒賞+慶功?

老闆娘帶我去吃車路頭街台南斯目魚

因為這間24小時

我還滿了燒烤去加菜

吃好飽回家好累

還要曬衣服洗澡吹頭髮..


洗完澡喝冰牛奶好爽~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