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五

穠今天要去看牙醫

我原本想去找他

結果我看海賊王看到忘記了

因為剛好播到救出艾斯的時候

還有白鬍子的最後一個船長命令

我哭死了

所以根本忘記要去牙醫

只記得要去上班>"<

還買了潤餅捲

穠看完牙醫有來找我

發現我沒有去找他 好像很失望

嗚嗚   要怪去怪海賊王>"<

對不起嘛>"<

穠沒多久就先回家了

 


晚上沒什麼生意

一直到九點才有很多人

所以害我10點多才下班

我想搭公車去八里找穠
 
可是我錢包忘在店裡>"<

 而且也要問媽媽可不可以
 
我帶芋泥捲去分會給媽媽

媽媽原本說太晚了不行

不過最後在我的撒嬌之下同意了

我還跟老媽借30元搭車
 
哈哈

媽媽跟姊姊又吵架了

他們脾氣永遠都很硬..

哀>"<




出了分會我查一下704到哪了

結果再2分鐘就要到三和了

我只好騎腳踏車飆速衝到三和去

隨便在公車站旁邊停腳踏車

沒辦法鎖因為沒有鑰匙

然後趕快去攔公車

千鈞一髮之際終於趕上了  不然下一班要等20分>"<

然後我預計11點出頭會到穠家

我跟穠說

然後我11點5分到穠家家門口

結果電鈴壞掉

電話不接

我敲門又沒人聽到

我也不敢或喊太大聲沒禮貌

我就一直狂打電話

最後我打給穠的媽媽的電話

穠的媽媽才來幫我開門

我進去穠家時  已經是11.13分了

我在門口餵蚊子8分鐘>"<

天哪  太不應該了

打屁屁!

雖然我不是沒讓你等過啦  但是我也不喜歡被關在門外的感覺>"<

 
因為這不只是等了  還有很大的不安全感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要來

是不是發生什麼意外沒接電話

還是我走錯家記錯路了

你知道我在門口了嗎

一大堆問號心裡好不踏實

所以很不開心>"<




然後這個老頭一直到兩個小時過後才跟我道歉

 嗚嗚



一到穠家就喝木瓜牛奶

因為我渴死了>"<

然後穠媽有弄滷肉給我吃

還是我阿嬤做的比較香^^

 我不喜歡八角



這個網購狂又一直在看網拍

不怎麼理我好睏想洗澡睡覺了

然後害我們很晚睡又會喊累

吼ˊˋ


不過你買東西真的都是好用又實惠的呢
 
對了買了手機支架視訊會方便很多

^^


就這樣洗澡睡覺了

晚安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