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點在穠家起床

準備搭公車去上班

穠最近一直喊累  我不想讓他載我去

結果穠後來說要載我去上班

基於想有他的陪伴多一點時間

我還是說好

可是心裡有點捨不得

然後為了想要有他在身邊久一點

犧牲的代價還有可怕的太陽

雖說我都抹了防曬

但是腳踝剛好沒抹到  然後好燙好燙就燙傷了..



開始上班之後都沒人

穠一直說要走了卻還是留在店裡

直到穠決定在店裡吃午餐 客人就開始來了

 婆婆不舒服

為了趕快帶婆婆去看醫生

我把員工午餐打包成便當盒拿回家吃

穠居然還陪我回家


其實我有點難過跟生氣

因為今天穠一直說好累要回家睡覺  下午要去爬山

可是又還是留下來

又一直喊想睡覺

可是我沒有要你留下來阿

希望歸希望  可是我不會說出口

因為看你那麼累我會捨不得

所以你要回家我不會說什麼

因為你要做什麼是你要自己決定的

可是你決定留在店裡

卻又一直喊累喊睏

我就很難過啊

好像是我害你的一樣


我寧願你不在我身邊我孤單難過然後你休息舒服

也不要你拖著疲累的身體免強陪我

我捨不得

 
 可是明明是你決定這樣做的


總而言之我又難過又生氣你一直操自己

又捨不得你那麼累卻還是有點希望你在我身邊



午休穠也決定陪我

睡死了這個大孩子

真的很累呢

我睡醒之後吃午餐看海賊王

直到要準備出發的4.50才叫他起來

可是我捨不得親口叫他起床

所以我放一點輕音樂聽

我想說如果他有賴床的現象我就讓它繼續睡  我搭公車去上班也來的及

結果穠醒來了  不過一看眼睛也知道沒睡飽  硬撐醒的

沒辦法  也才睡1小時




穠載我去上班之後沒多久就走了

然後晚餐一開始婆婆沒來

晴阿姨說婆婆病倒了

可是今天晚餐人爆滿

好可怕

忙翻天

沒想到少一人要做的事瞬間變好多

我要一邊幫忙備料切菜剝蝦子

還要一邊上菜.招呼客人.買單

忙死了直到婆婆突然出現了  天哪  救星

婆婆好像有好一點了


我在超級忙的時候看到穠牽著分會的狗在散步

你不是回去了嘛!?

我好驚喜!

後來穠有來幫我收桌

我根本沒時間收桌除非有新客人要用才抽時間去收

所以穠一來幫我我整個減輕負擔好多

真的好感謝你

一直到9.20還有新客人來

我整整洗了1個半小時的碗

快11點才下班

累死了

大家都累死了

手也好痛

然後我打包高湯雞骨架去分會餵狗

從分會回家剛好也順路  

以後就順道來一下巴~
 


從分會離開後已經11點多了

我在回家路上又遇到正在溜狗的老闆娘

我就陪他一起溜狗

我第一次看到福來呢


然後因為很累所以平常他們都散步一整圈三重商工外圍  今天只走了4分之1

然後叔叔突然打給我要我幫我媽買吃的回家

剛好老闆娘知道附近有個蒜香鹹酥雞很好吃

就帶我去買

而且還買水果送我^^

我還有去買牛奶跟調味乳

等我到家已經12點半了

陪嬤嬤看一下電視之後洗澡打網誌睡覺



晚安


想你  不過現在(2013/08/11/02:24)我在打網誌而你睡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