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我發現有個陌生人在我家玩電腦!

我問他  你是誰

他說我是阿福的朋友

他給我地址跟鑰匙

我晚上借住一晚  明早就走

睡在我隔壁的房間

我看他玩的遊戲跟叔叔一樣  大概是叔叔的網友

然後我就很生氣

為什麼


為什麼我帶朋友回家

踏進一步家門你就在不爽

還說麻煩我遵守家規 請我朋友出去

然後你就可以帶朋友回家打麻將到凌晨?

你就可以給陌生人鑰匙跟地址讓他來我家睡?

阿嬤也可以讓陸客來我家過夜

媽媽也可以把我家當員工宿舍

然後就只有我晚上不行帶朋友回家?

這算什麼家規阿

整個家只有我必須遵守

這算什麼家規阿

你是屋主了不起是嗎

 很屌嗎

嚴以律人寬以律己

cow

還敢說自己是大人







--- 



 
早上起床上班

午餐好忙

我開罐頭的時候割到手指

血一直止不住

原本只有一條割傷

一直忙著上菜備菜傷口還擴大
 
從此之後一直受傷

不是削馬鈴薯削掉指甲

就是上菜被燙到

腳踢到柱子或是輪子


後來要洗碗了  傷口碰到水會痛

我怕感染細菌

所以去康是美買防水OK蹦用



午休回家時換藥



下午又繼續忙著上班

穠今天去爬山

我好想你

晚上很晚的時候有兩個客人走進來

我以為是穠

笑得超燦爛的

結果看清楚才發現不是

不過身為專業的服務生

我的笑容沒有因此而垮掉

只是心裡好失望



但是沒多久穠真的來了

我的笑容還是一樣燦爛

^^


然後樓上阿姨下來聊天

他一直給我介紹他兒子

不過我說我看不上眼

他兒子看起來很愛玩

他媽媽說對阿  我兒子真的很花心

後來她走了之後老闆娘跟穠罵我不該那樣說

可是我說話就是很直

又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哀  有時候人要做自己卻總是被限制呢




下班後我想說穠既然剛好來三重  

如果我要去八里睡的話剛好讓他載我回去

所以我先走路拿骨頭去分會找媽媽

穠騎車去分會

媽媽說可以

所以我們先回家拿安全帽

路上還要躲警察XD

然後再去八里



然後我有點生氣

我每次去穠家都好累好想趕快洗澡睡覺
 
我知道你也很累

但是穠就是有好多事情要忙忙忙

忙到好晚才能洗澡睡覺

然後很晚才睡又要很早起床

真的很累很不舒服


 話說連續在三重八里輪流睡已經好幾天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