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

今天洗自己的衣服~

中午大家訂便當吃沒算到媽媽的

等我要去吃便當的時候發現我的那份被老媽吃了

點點點..

我餓了一個早上耶..

嗚嗚..





中午沒有午睡

我騎車去蘆洲找穠

蘆洲佳瑪再過去

我還經過寶神

總而言之其超久太陽超大的!!

 陪穠上班2小時

好辛苦但是好帥氣喔

我有拍起來唷^^
 
都是做一些我不會做的事

好厲害好專業的感覺

愛你^^帥呆了~





 

下午上班

大概因為明天父親節

今天超忙

16人訂兩桌全都是老人跟小孩

小孩喝飲料喝飽了

老的又不敢吃泰國菜(已經不加辣了!!)

甚至有5個人剛好初一15要吃素(今天七月初一)

結果媳婦點了一桌1500的菜*2桌

又加點了6道素的菜

然後菜出到一半就沒人要吃了!

整個桌上滿滿都是沒動過的菜

超奇觀的  滿滿的唷

滿到轉盤放不下還擺滿整個桌子唷

最後不是倒掉就是打包

好可憐那些菜沒有馬上被吃掉

我看到甚至有老人吃了一口菜就再也沒動過了= =

不只這兩個大桌

小桌也快坐滿了  所以很忙~

還有外帶的!




總而言之忙到10點

老闆娘給我算0.5小時的薪水  剛好抵掉我下午吃的摩摩喳喳

哈哈




晚上下班之後穠陪我逛夜市

目標是要買給媽媽的尾戒+卸妝乳+香精棒+我的晚餐

今天老闆娘建議我可以買貴一點好意點的胸罩穿個十幾年

不過我沒穿過所以也不知道怎麼挑

店員也不會幫我介紹

就不了了之..

尾戒我幫媽媽買了純銀的

亮亮的但是不花俏

我挑了4家才找到適合的~

開心^^  希望媽媽會喜歡

不過不喜歡也要帶  老媽真的應該要防小人

香精棒買3支50的

好貴但是也沒辦法

卸妝乳最後是去康是美買的




我的晚餐是可麗餅+鳳梨蝦球+薯條

原本想帶去姊姊家吃的  不過姊姊不在家

穠陪我逛街好開心

雖然這樣就不能去買穠的禮物了
 
可是不知為什麼覺得今天你對我比較冷淡..

哀..是我感情放太重才會太敏感嘛..?

萊爾富店員真好

不用兌換卷就直接幫我們刷兩瓶礦泉水20元

開心^^





晚上去穠家睡

不然大老遠騎車來

陪我逛個街就得回去了好可憐

如果可以在我家過夜就好了





到穠家之後好久好久才去洗澡

穠還打木瓜牛奶喝

可是我好累好想趕快睡覺..

總之  洗完澡要睡了好像也兩點了

真正開始睡就不知道是三點還是四點..

 

晚安~

這一晚睡得好熟好安穩好開心好幸福好溫暖好有安全感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