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好晚

11點才起床

都是因為昨晚太晚睡



起床之後洗衣服洗澡

麻將今天開了兩桌

到處都煙味  好討厭

廁所被弄得好髒 好噁心

我不喜歡這樣



吃飯.玩電腦.午睡

好想你............

太陽好大..一直到四點才睡著

睡40分鐘而已


                                                                                                                                                                                                                                                                然後再吃飯  再去上班                                         

最近太陽好大

好可怕






晚餐生意不錯

小忙

沒時間掃地呵呵

大概4000左右

有一桌男老外跟台灣女

老外不敢吃皮蛋哈哈

可是他會講一點日文

聽得懂中文

好厲害^^


今天婆婆一直跟我說水ㄈㄨˊ怎樣怎樣

我聽不懂

原來是水壺= =

稍微比一下就好了嘛

一直重複講聽不懂還是聽不懂啊

哈哈




明天下班後想去逛夜市

哀..有誰能陪我呢..





晚上回家煎了兩片法國吐司給老媽和我

現在都12點了

還在打麻將

還要我泡咖啡

喝了肚子痛再跟我拿胃藥

氣死了



不要傷害自己的身體啦

說不給你喝你又兇我







晚上心情很差

很難過

很不舒服

很想哭

很想你

想要你在我身邊

好難過..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