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八


沒人叫我果然睡過頭了

七點才起床

10分出門

40分搭上公車

8點20抵達教室

以為遲到了

神奇的是老師還沒來@@

到35分還沒來

我就打給助教問

才剛掛完電話就到了~"~


 


 國文課好像變成是人文哲學
 
 講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不過老師聲音很渾厚聽起來有精神

 還滿開心的


是說這班沒有我認識的  

所以又交了新朋友約下禮拜見

 
阿...他叫什麼名子阿..


我相信我有忘人名症候群

越平凡的名字一瞬間就忘了


 

接下來是日語實習

天哪  是阿嘛老師

86歲銀髮族

 很有精神講話很可愛動作很可愛但是又很兇悍
 
會突然叫人家起立做動作

重點是有口音關西被點到還不知道她在點人

好有壓力的課

但是又好可愛= =..


對了昨晚在筆記本畫插圖

好想學畫下半身

 
今天剛好遇到動漫社

我要去!!

學漫畫看動畫玩cos

還很自由的看妳要去不去都可以

好社團不加嗎~








 下午空堂   跟柔.庭打招呼後

 就跟得正去吃麥當勞然後下山

 路上買了泡芙

我買1個他買9個還好多人排隊

超好吃的

只差不是冰的不然我就掉下幸福的眼淚了

他加的奶油有夠多

又好吃

超讚~


 



後來回到家就睡午覺到剛剛

早起真的頗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