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晚才發抱歉哈哈哈

早上在曉峰集合

我是第一隊

隊輔是在興跟peace

(在興是個好男人!

(peace好美麗!


我們這隊有

怡璇
(有璇在什麼事情都變得好好笑XD

雅雅

立煒

世賢
(莫名變隊長!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韋丞
(喔呵呵可以大飽眼福了!
恩慈
(兩位雙胞胎姐妹花(誤XD

蔡泫
(是這個泫嘛0.0

以琳

援婷

兆亘

NANCY
(這樣拼嘛?

還有一個黃詩婷
(沒來好可惜說


總而言之加上隊輔共有15人

超級龐大的!


因為是第一組

所以不管啥活動都是我們先出發

超爽ㄉ~

(雖然到地點之後總是要等到第八組到



反正先圍小圈自我介紹玩什麼小遊戲這樣





---------------------------------------------------題外話-----------------------------------------------------




話說大家知道的遊戲頗少

玩來玩去都重覆

圍小圈給我想起碼就好多個

對不起我愛你

大魚小魚

布拳

一個獵人一把槍

一想到什麼就想到什麼

竹筍

心臟病

一大堆

結果只有玩蜘蛛人蘿菠蹲跟我最討厭的

千年大樹幹= =

好啦題外話

畢竟他們兩個月就做出這麼大的活動已經很屌了!!










--------------------------------------------------------------------------------------



上車之後

我跟雅琪坐

按照慣例要想隊呼

我們對名是"聖鬥士興屎"

興是在興屎是PEACE

我們對乎最後弄成是:

"鬥士鬥士鬥士"
"鬥士在哪裡呀"
"鬥士鬥士鬥士"
"鬥士在這裡呀"
(據說是啥書偉的梗0.0"")

"鬥士們!"

"YES SIR!"

"WHEN I SAY 鬥士 YOU SAY YEAH!"(女生

"鬥士!"

"YEAH!"(男生

"鬥士!"

"YEAH!"

(然後轉過身來拍拍屁股遮遮嘴巴

"超雙ㄉ~  拿到總錦標  呵呵~"



非常北爛欠打的隊呼XD"



開幕式除了表演隊呼還有工人介紹

這宿營也有值星

雖然其實沒什麼值星的氣場
(一看就知道平時是很愛玩的人XD

海綿還比較威說XD

但是起碼人加穿了黑掉嘎迷彩褲

一身黑皮膚+平頭+墨鏡+值星帶

在在說明了他是充當職星沒錯~


工人介紹

每個組跟每個小組都是很有特色的介紹

跟我們傳大聲公不一樣

花費時間較久但也較有趣

超喜歡的小宇依然在他最適合的活動長!

頗喜歡的會長擔任營長副會長擔任總召!

不知為何還出了一個局長這樣XD




然後說注意!  要舉高右手左手遮右手腋下喊哈囉= =

說有沒有問題!? 要頭往右邊點兩下喊發發= =



誰可以告訴我幹嘛這樣啊!!!!!!!!!!!!!!!!!!!(吶喊





之後玩團康跟教舞



教愛觀光的舞

雖然頗有挑戰性的但是學好了之後跳起來超爽的!

最喜歡一開始的五十肩跟愛觀光那段



玩梅花時我很不幸的跟nancy相撞

她的頭撞到我的臉頰
(還好因身高關西不是頭撞頭

然而她的頭沒事我的臉腫了= =

撞的那一剎那

衝擊力到我的後腦之後我整個暈眩倒地

20秒看不見

倒在地上時又因臉頰超痛噴淚

一整個超悽慘

被抬到音控隔壁休息

等小護士去拿冰塊
(因為一按下去就冰的那個沒用

嗚嗚嗚

最後只能看大家玩團康玩的嗨到瘋

>"<


第二支舞我跳得很開心

雖然動作和節奏跟第一支舞不太一樣

但是概念上差不多

一開始有點手忙腳亂

不過後來跳得很開心就是了^^

給我跳10遍都沒關西^^







----------------------------------------題外話又來了= =----------------------------------------



哀 兩天下來

高中康輔跟大學活動差最多就在於資源= =

大學活動有環繞喇叭+音控對比我們只有黑武士

無線麥克風對比擴音器

有專業攝影師對比我們只有機手

還有手扒機!!我們只有手機= =

活動地點在金山青少年活動中心(超大超漂亮的園區

對比我們只能在國小民宿山莊啥的>"<



還有事前的通知單明明說要帶兩套衣服

結果是兩天都要穿系服+牛仔褲

包包塞那麼多根本重死又沒用到

討厭>"<

------------------------------------------------------------------------------------------------------------







下午玩PA

我超愛玩PA的^^

第一個閉眼圍圈

聽聲音喊數字

1~30我們超迅速就完成

還挑戰1~60跟散坐1~30

都是超迅速

可見我們默契不錯

但是接下來就有困難了

人在三角形內

三邊欄杆有高中低

中的不限人數

高的要過4個

低的只能過兩個

又不能碰線

搞超久的

最後在信任下完成

(因為某4女必須被平躺抬高出去XD


第三個是類似折報紙的

但是要把它翻過來難度更高

一堆人擠在一起又一堆汗臭味

總之最後辛苦世賢了

我們三關都過了超厲害的唷^^




去看房間的時候超開心的

我們房間似乎設備良好

冷氣很冷吹風機又燙又有力

熱水也不會忽冷忽熱

而且是木頭地板上放八個床墊>////<"

拖鞋浴巾牙刷牙膏洗髮乳沐浴乳熱水瓶都準備好

甚至還有液晶電視跟冰箱!!

簡直跟飯店沒兩樣嘛>"<


晚餐吃合菜

頗好吃的

還有我從不知世賢食量超大!!!

甚至還是個考上高餐的廚師!!!

天哪高餐耶

我想報還不敢報的

名額只有2個>"<

雖然我大開眼界+刮目相看

但世賢還是一直句點我!


每次我發言都被他"呵呵"掉

討厭>"<





吃完晚餐要看表演

天哪我只能說隊輔們好屌

區區2個月居然能表演成這樣

男熱女熱合熱

音樂愛情

喜怒哀樂

非廣

物戲

童話


[男熱]


男熱印象中還有很多不同部分

我記得有個動作跳得很誇張的學長印像中是系排的

跳的超拼命的!


還有黑森跟有跳跳蛋的弟弟

超火辣辣的看了都愛上了>"<




-------------------------------------------------------------題外話又來哩-------------------------------------------------------




話說男生要跳蛋幹嘛阿= =?


還有黑森

喔天哪我超喜歡的

身材超好!

超性感!

超有魅力的!

只要黑森出現的場合眼睛就離不開他>"<

不管宿營還是平常在學校






-------------------------------------------------------------------------------------------------------------------------------



[女熱]


超性感

看的時候不只目不轉睛

甚至會臉紅心跳!

超想學的啦>"<

每個學姐都好漂亮

各有各的魅力

其中有個學姐

之前在公車上看到

一整個吸引我的注目直到我下車

超可愛超美麗超活潑

沒想到是我們系上的

要是有推文大校花我一定推她>"<



[男女合熱]

不只是舞步跟默契

連表情都有做到

想當初練合手時超生氣超緊張的XD

很難做到表情

就連擁抱5秒也有人做不到

何況學長姐們是雙人舞還+借位>/////<"



[喜怒哀樂]


其實演到很後面我才知道這是喜怒哀樂聚

這屆宿營的新梗是

[好大一個洞]



[智障]



[我的肚子破了好大一個洞.腸子流出來還可以放風箏]

演這齣的人每個都超犧牲的= =

不管是演神經病

有跳蛋的弟弟

跳蛋

性生活非常富裕的夫妻

還是性感小護士

都非常犧牲色相

辛苦了!

雖然整個表演都沒睡著

但是喜怒哀樂這邊是有比較睏說

望下在坐的學員大概睡了三分之一

大概是禁不起一整天奔波吧

(畢竟康輔人習慣了 三天兩夜不睡還是小CASE



[音樂愛情]


這是我生平看過第二部演到讓我深入其境的音樂愛情

(雖然劇情差不多


但是那個演技根本是戲劇系的水準

即便沒有任何道具場景

也能體會戲劇本身

這都是因為演戲的人非常的真實!


真的好感動好佩服!

(我前面說很愛的那個學姐正是演小三




[水管]

雖然常聽香蕉說

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物戲

這場也是超犧牲色相

尤其試演喜憨兒的學姐

然後我超喜歡嬡嬡的

根本是一個演員嘛!!

演媽媽類的超適合!!


私乎有點精神失常的老師
帶著一團神經病變態太妹娘砲等等的學生世界旅行





[非廣]

真的讓我笑到瘋掉的是非廣

一整個好有喜感

超開心的!



[童話]

一樣是超犧牲的雖然其實搞不懂再比什麼= =

但是很好笑就好~XD









看完表演之後是[螢火晚會]


有跟我們寒訓一樣喊生火咒語





有火舞耶!!

火扇跟類似火圈的東西(繩子兩頭綁燒炭甩


火扇是香作成的

香的味道跟火芒在眼前抹過一圈又一圈

超級美麗的我都快流淚了

有種再看夜景的感覺

美到無法言語


火繩也是

又華麗又精彩又危險


旋轉的速度好快

眼睛都快跟不上

只覺得一片漆黑中有好多火光隨著節奏旋轉

看著看著會入迷到靈魂被吸走這樣!!





點火時突然跑出鬼!

沒有心理準備我一整個被嚇到哭>"<

超丟臉的還發抖耶

明明服裝化妝沒有大安三研那麼恐怖

為啥我還被嚇慘阿>"
(難怪後來隊輔給我的歐趴糖上寫說抱歉害我一直哭XD




點好火後開始跳營火舞跟魯拉拉跟第二支舞



天哪我最討厭這首營火舞了

好醜好醜好醜難道不能改掉嘛!!

跟千年老樹幹一樣討厭!!



跳完舞之後是大三大二的感性時間

大三是因這是最後一次大型活動

拿到MIC的每個都哭慘

大二是因以後沒有要練活會空虛

大一在這種氣氛下也感動到哭了

(當然不包括我 看過社慶感性那麼多已經免疫了!





晚上第一組在我們房間集合


討論隔天的表演

(每組要模仿今晚演出的部分


我們抽到串場

是每個表演之間的連接



男生一直嫌我們女生房間很臭

打破他們對女生房間的幻想XD


還很不客氣的邊討論邊玩棉被睡來睡去



討論完大概十點多十一點就陸續洗澡睡覺哩
(睡前還看史瑞克.其實我有帶撲克牌都沒人跟我玩>"<




隔天早上理所當然的早操

頗簡單的跳得很開心

早餐也是理所當然的稀飯饅頭



之後是小隊表演


哈哈其實我覺得我們這隊最有梗-//-


[進非廣]


12個人亂跳一通開心的不得了

突然音樂停了!


值星走來(世賢

"注意!"

"發發"

(怒罵

"搞什麼鬼阿!亂跳什麼東西! 
還笑!  1分鐘後後台集合!"

(轉向觀眾


"進廣告~"
(笑笑+破音


哈哈超搞笑的



[進童話]


一群合唱團在唱童話

男女主角路過

突然女主角噴鼻血昏倒!!

頓時合唱團突然大走音!!

沒想到奄奄一息的女主角突然復活!?

把塞在鼻孔的巨大衛生紙用力擤掉!

對著背後的合唱團說道:

"難聽死了啦!!"

接著生氣走掉!???

XDDDD"



[進水管]


一群白癡一邊喊著鬥士STYLE一邊老鷹走步的進場

在前面師傅(兆亘)的"一個打十個"廣東話後

拿起水管揮了一下

頓時後面的白癡一個接著一個變身!

接著又很智障的退場了XD



[進音樂]


兆亘拉了韋丞背後的線

韋丞走幾步說:"我的靴子裡有蛇~"

兆亘說"亨~那有什麼?  我的靴子裡還有mv呢!"




[進喜怒哀樂]


8個人四組一樣很智障的忍者跑步進場

第一組:"愛愛愛觀光我愛觀光yeah!"(喜

第二組:"愛愛愛觀光我愛觀光酷ˋˊ!!(怒"

第三組:"我..愛..觀..光..耶....再..一..次.."(哭泣

第四組:"我愛觀光yeah!yeah!yeah!"(樂


然後又很智障的跑了XD


下午玩闖關


有一關抽攻擊跟防禦猜拳潑水的遊戲超嗨的!

還有世賢跟韋丞吹乒乓球超迅速的!

怡璇超會猜比手畫腳的!



我們這組闖關太快了

以至於時常發呆

雖然巴結工人可以拿到內褲(類似分數

可是沒想到居然有騙人的!

氣死我了

騙我們說換到隱藏內褲可以加分

結果根本沒有害我們拿了好多內褲去換

嗚嗚嗚嗚>"<



就因為這樣沒拿到總錦標啦~


(話說闖關時才逛到這裡的風景超美可以看海玩沙~



下午玩完之後大家就狂跳舞狂拍照非常瘋狂

跟我們校慶差不多瘋狂

追著攝影師到天荒地老XD




最後尾聲上車回學校

累死了之後準備期中考到現在忙透了= =



感謝學長姐的辛苦

我真誠的祝福你們歐趴並有個好工作好未來

並且用這篇文回報你們!






這篇很長

雖然沒我寒訓文長

不過能看到這裡算你厲害

(拉捲軸的除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