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穠家醒來

又睡著

又醒來

吃點東西

又睡著

又醒來

已經是晚上了= =..

補眠補得非常勤奮(!!??

穠好會睡害我也被感染了

但是老實說今天真的好幸福

可以一直抱在一起膩在一起

不嫌煩

擁吻入睡一整天

好幸福啊..

不過穠還是應了我的要求出去走走

我們先走去打籃球

然後帶著籃球散步到快到台北港

但是因為我頭好痛所以折返>"<

回家後穠換了件衣服

我買給穠的>"<

好帥^^

又跟我走去八里夜市逛逛

八里夜市廖添丁廟裡面

是我看過最小的夜市

比菓林夜市還小

賣的東西不多

不過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吧

玩的吃的衣服鞋子大概都有個3攤左右

小吃大概有個7攤吧

我是禮拜二來  不清楚假日情況啦

我買了章魚燒跟炸皮蛋

炸皮蛋頗好吃的不過口味非常重需要配飯~

回家吃個晚飯之後

穠再載我回家

辛苦了^^

晚安 愛你唷^^

 

arrow
arrow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