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

結果我昨晚兩點半才睡

今早九點的課

我條了4個7:00~7:30的鬧鐘

卻一個也沒聽見挖ㄚㄚ啊!!!

等我醒來已經是9.30了嗚嗚

明明我6:30有醒來一下的

怎麼才再瞇一下就九點了呢>"<

今天最重要的就是要去發DM壓>"<

 

 

趕快起床叫叔叔載我去捷運站

到劍潭再搭計程車上去

去攤子放DM

到教室時已經是11:10分了嗚嗚

 

 

好久不見的大家!!

頭髮都變長了!!

潔兒還帶紀念品跟榴槤麻糬發給我們!!^^

愛你唷~

多了新朋友

轉學生 恩慈

台東人怎麼皮膚這麼白阿>"<

羨慕耶

從義大轉來的

歡迎唷唷唷^^

 

上了一節課之後午餐時間

我跟郁庭去攤子擺攤

之前都是中醫社幫忙顧

謝謝>"<

 

也謝謝潔兒他們幫我們買午餐(水餃~)

我跟郁庭輪流吃

感覺新生會很多 好期待^^

 

接著繼續上課

日文課好無聊

旅行業霧薩薩

休閒遊憩好嚴格

拿手機看時間也要被處罰

"看著老師讚美3分鐘眼神不能移開"

什麼怪懲罰阿= =

我寧願唱歌>"<

 

 

放學後我跟穠約在劍潭

我要想辦法下山

大人那邊排紅五的人至少有400人

多到爆炸

我一看不對勁了

直接走出去到格致路

校外的公車站牌也一堆人在排隊

目測也有500人= =

還包括小15那邊= =

 

聰明的我當然不會傻傻地等

當然要直接走到上一個站牌黃溪底

車剛走我才到  所以我排在第三個

我前面剛好是同班的柏村

 

等了大概五分鐘紅五來了

我舒舒服服地坐上位置

等到紅五開進學校時想當然爾沒有位置了

排隊好幾個小時卻還是沒有位置坐的大家怨聲載道的上車站著

頗可憐的可是誰叫你們笨笨呢XD

 

接著公車再開到格致路的公車站牌

早就連站位都被擠光了  沒人能上車

 

接著仰德大道大塞車

塞得好可怕

整整花了一個小時才到劍潭

平常只要半小時

真是辛苦站著的人了

而且人多空氣品質差

身上也被染到汗味

大家都不舒服

學校真該想想辦法解決

 

總不能我每天都搭計程車吧

雖然我上學期是這樣= =

 

然後跟穠在劍潭會合

去吃蒙古烤肉小火鍋

給你一個碗裝到滿再幫你炒一炒給你吃

我們第一次來  隨便裝結果炒出來好少

別人硬塞狂塞食材  炒出來超大盤

真是太強了  下次來挑戰!

 

之後今天跟媽媽說好可以去八里過夜

但是必須先回家打掃

所以我們先回我家

掃地拖地

再出發回八里

路上去美聯社買紅酒選了快半小時= =

又去串烤店買燒烤吃因為沒吃飽

最後吃飽喝足洗澡睡覺~

 

今天好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