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整理好書包

今天穿淡粉紅條紋套頭小可愛配上淡米色小外套+灰色牛仔褲

10點的課8:50點才出門

出門搭公車

結果815剛跑

我就去買早餐又買豆漿

9:15分才上車(開始化妝吃早餐)

然後我想說做到捷運士林站可以轉搭的交通工具比較多

例如小黃.260之類的

但是我不知道下車後要去哪個站牌等公車

司機爺爺也說不清楚(光是大聲在他耳邊問問題就喊了三次= =)

結果我走到福林國小才找到站牌= =

(那我乾脆在福林國小下車就好啦= =)

大太陽的還走了五分鐘= =

等個10分鐘搭上擠死人的紅五

我站在前門旁邊緊貼擋風玻璃(視野還不錯XD)

然後10:10分到文化

10:13分到教室

10:15老師來  點名

呼~太好了  趕上~

 

觀光法文的老師真是值得尊敬

通曉八種語言又幽默令人欽佩

高學歷高經驗也讓我望塵莫及

希望這門課沒有日文那樣無趣~

 

接著下課我跟郁庭就趕去擺攤

早上都是阿魏幫忙

我發了好多張DM

遇到男生就發中醫攝影

遇到女生就發彩妝中醫

"歡迎加入彩妝研習社~謝謝^^"

甜甜的聲音加上我可愛的笑容(似乎還因為穿著?)讓我發地好有效率^^

(風一吹翻小外套就會露出黑蕾絲粉紅內衣肩帶感覺好騷>"<)

比其他社團的發單員只是遞出傳單等人拿還要快^^

我還被搭訕呢~

明明知道我是彩研社的

跑來拿傳單還說"歡迎加入學生會"

"可以交換名片嗎"

哈哈~

 

然後買個便當一點去上班會

這便當是大雅新開的燒臘

85塊居然只有一隻小鴨腿三道不好吃的小菜跟飯

感覺被騙了ㄚㄚㄚㄚ>"<

然後班會選幹部簽個到就走了

 

我又回去攤子幫忙阿魏了

舞蹈社老師派了幾個學生來幫忙發傳單

有個男生好可口好清秀

皮膚好身材好衣服緊屁股翹又害羞

一看就是秀色可餐好想吃掉掉XDDD

謝謝你們義務幫忙^^

 

之後穠來接我放學

我陪穠去看牙醫

然後去徐匯吃鮮芋仙

20130911_162211  

招牌+芋頭(+$10)

奶精配上鮮草有再吃咖啡凍的感覺

冰好像是黑糖做的甜甜的

芋園好吃不過沒有很愛

因為徐匯廣場B2實在太冷了

我根本吃不下幾口= =

再去拿坡里買披薩跟炸雞回家

現在拿坡里特價大披薩跟6塊雞都只要188超便宜

而且炸雞超好吃^^

披薩我點總匯

口感不錯可是綠豆子好多不喜歡ˊˋ

等炸雞的時候

我們去對面蘆洲監理站

穠讓我練習直線七秒

好難>"<

又讓我去看考場跟一堆人模擬考試的情形

好像很簡單

應該盡快把駕照弄到手ˋˊ

 

回家吃披薩之後出發去八里游泳~

到游泳池的時候大約是六點多

 

穠遇到同學在游泳池工作

所以連我也免費

真開心

這就是所謂靠關西嗎 哈哈

 

游到游泳池打烊之後回穠家

想說太累了小睡一下再回三重

結果一躺就睡過頭了

只好跟媽媽報備  改成明天早上再回家打掃

然後陪穠去7-11買材料

明早我要早起做早餐給穠家人吃^^

 

今天也好幸福  也是膩在一起^^

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鮮芋仙 拿坡里 徐匯廣場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