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恩 
真的是這樣


睡前才知要下水
泳衣卻還在吸水



昨晚的疲憊
轉化成今日的活力
真是莫名奇妙阿




也許時間不是一直在走的
只是停留時沒有被發現



我想說我還在懷念
還再貪心的想要依偎



每節下課衝出教室
隨便找個人陪也樂



不知道
我真的愛往外跑



偶爾裝個可愛也好
也許耍個淘氣還可撒嬌



我已經遺忘


太壓抑就會太釋放



受夠了



游泳很快樂
也許上輩子是魚吧

想當什麼魚呢?
不知道

不要被吃掉的魚吧





直接帶便當去體育課也有好處
但還是好趕

把行李放餐廳
囂張的穿一件短T




陪我玩無聊的數卡遊戲
幾乎變成例行公事



我把我的依賴壓縮到晚上擁抱




卻無能發洩



也不知放幾次了
算了
總比風箏好
鳥兒沒線綁




一天的結尾在五樓
話說我整天跑去306


即使讓我很失望
我依然很講究


一天一顆糖果
菸害遠離我



我說真的我難過


還有你們要畢業了也是事實



也許你可以歡笑帶過


我卻得孤拎走過






康輔加了遊戲

總算有了意義






六點的肯德基
有人吃炸雞





軟軟的老位子
少了熱騰騰的莎威瑪


手機都撥到沒電了


我還是不想放棄
回家裡上網





真讓我擔心


真的 很擔心




雖然結果不出所料

你也不要開心



事關重大 我不會生氣
只是無奈我看不下書
無奈我太過依賴而不付出





還有就是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