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很長耶


柯景騰說
努力就會看見美麗的風景
其實這也是別人教他的


今天的我
煙味環繞
明明天氣不錯
濕濕的 我想睡覺


沒人叫
因為手機在充電
還好半睡半醒的
才沒有遲到


豆漿冷了
心也涼了

昨晚的我還是需要人抱
還好哥在



我培養的獨立去哪了
還是那不是獨立
只是我的壓抑


恐怖的化學
機關槍掃射
中槍則會呈現假死狀態
拜託誰能教我
我不懂外星文



昨晚放生後我思考了一下
也許我該換人了
如果我只是在利用



和正叡相反
我喜歡 但不是愛
心中分量不滅
時間卻減少了
如果早早宣布我的決定
我也不會這麼不可收拾


段考前沒幾個禮拜
今天去誰家


早上的遇到
只是偶然眼力好
別人眼裡
大概只有花痴吧



對不起我只是珍惜
剩下不久的光陰



心臟緩慢的Apologize的節奏
死之前也跳動著
死之後時間還打著
那二二三四的節拍



我從小就喜歡蜂鳥
雖然沒看過

除了貓我最愛鳥
雖然我其實需要中心陪伴我的狗
但我卻害怕沒時間陪牠




我的文總是沒段落
畢竟我的思考也沒結構



走維尼的噴氣水
拉中中的搔癢
躲大象隱形的橡皮筋
一節下課陪我的怎都是學弟

好吧大概是高三太忙了
反正也沒人下來陪我過
我一定很煩



腰很瘦的這位大哥
你人真的很好
有時對你兇
不要介意
我只是急

公事我都不想管了
幾乎沒事做

早知道我該當公關

副社一直越矩成何體統



學姊好
常常聽
不想只打招呼
也想噓寒問暖



薄薄的手記塞滿我的正氣

在三修豪輔
在年新詠家
在六正叡文
在班曾迺翔

為蜂蜜熊聊
為武術隊玩
為柔道手射
為資科長陪

或為傷心淚  滴滴比斷腸
或為忌妒情  扎扎痛心房
或為思念心  綿綿思遠道
或為心中碎  脈脈語無形

是人所貪情  半年交千心
當果飽滿足  四季萬不離
嬌賴以胸膛  入夢倚背靠
想必花心蝶  只怕人獨一


太長了打不完




國防課沒梗
吸完毒坐完牢再去慈濟





打掃時間
熟悉的地點人物
今天不給糖果

生日會保護你啦
可我還是要祝福你

麻煩那天放學後到操場
還要等我儀隊完
滿18歲吧
記得請我




捷運上的巧遇
學長好啦
管你幾歲
一直弄我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學長學弟也不是

吼~我不是鬼啦
真的不是




肯德基
好吧我直說了

我好愧疚
真的
所以以後不約了
為了你
這樣好明顯 哈哈
反正不怕人說閃
我們又沒什麼





突然的交班
好緊張



1133的感動
公園裡的盪鞦韆
七十元的宵夜


就這樣過了一天


話說我房間又有人住了
不准帶食物進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