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花博的天
是我腳長起水泡的一天





今天發生太多事情
我只好很直接的說了
呵呵



早上七點半
簡簡跟我約在捷運站
我家就住隔壁

真是太方便
簡簡到了我才出門XD

去附近吃個早餐
沒多久小Man就到了~
我有幫你點唷 呵呵

吃早餐十大家開始案右鍵
儉視角色裝備XDD
大家都帶的很全耶 哈哈

等吃完了早餐
八點十五分
出發了今天的花博三人行!!!

首先從三和國中搭到中山國小
再走一公里去新生入口
終於到了!!

但是到了有什麼用!!
還要排隊買票!!

排了好久好長
終於又到了!!

但是到了有什麼用!!
買好了票還要排隊入場!!

這次更長了!!
繞了圍牆的兩個轉彎耶!!
每次都一直排到喊好長
可是一往後看就會覺得很欣慰
哈~


不過!!
終於
最後的到了ㄒ^ㄒ

一進去就看到用寶特瓶作成的建築物
超帥的啦

可是勒= =..
九點開放入場
九點十六分夢想館的票就沒了................

只好放棄夢想館
找一個地方歇腿後 
男人們都去上廁所了XD

我則利用時間
找找想去哪完!!

"ㄟㄟ 我要去迷宮花園!!"

於是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了
記得別踐踏草皮唷~~

到了花園 我的媽押好大
樹根我一樣高 真的像迷宮一樣會迷路
臭男人們還躲起來害我找不到ˋˊ
笨蛋簡簡~!

逛完迷宮我們去台灣美食區
點義大利麵
哈哈 整天吵著要吃的人都是我呢~

小Man的錢錢店員忘了找回來
還好出動了上級店長出面
真是莫名其妙呢 哈哈

吃完了飯去逛花之隧道
阿!!
忘了逛茶區 所以又折返~

我們翻山越嶺終於來到花茶殿
還不忘再山頂拍個大合照~

應該說沿路上我一直在自拍啦 哈哈

到了花茶殿當然是進去喝免費的茶阿~
結果勒結果勒

我一腳踩進沼澤
超衰的啦>"<

只好跑到旁邊去洗腳
哈哈

總之最後還是人擠人的喝到茶了
我還續杯唷 哈哈

然後然後就走了XDD

再一次經過花道
然後走路去大佳公園區
"走"的唷
利害吧 挖哈哈

一進來就看到花園競賽區
超漂亮的啦
我最喜歡桃園
有石門水庫和機場
都用花作成的耶XD

然後還去了行動巨蛋
是一隻翅膀超小的蝴蝶
我還是絕得他是毛毛蟲啦 哈哈

之後在TAPEI拍了合照
就撘接駁車去兒育區
公車照當然少不了啦 哈哈

不過都累了 睡成一團XDD

兒育區!!有什麼!!
有兒童樂園啦 屌吧!!
我愛超這裡的
小時後每個禮拜都來當自家公園一樣呢~

總之很興奮的跑進來
買了票之後去坐輻射飛椅
歐歐 風超涼超舒服啦!!

然後再去做摩天倫!!
天上的空氣超冷的
我們在上面討論還要去哪玩

下來後去排碰碰車
碰碰車排好久 排到我們都餓了

簡簡陪我去買吃的
結果連熱狗都要排好久
只能腳酸酸的看著爆米花從鍋子裡滿出來

千鈞一髮之際趕回碰碰車~
我的媽押還是很刺激
我整個單手開的很熟練唷!!
一直去撞簡簡跟小Man
哈哈

然後玩一玩到兩點半
走山路去真相館
再從真相館走地道
到了美術區!!

逛一逛故事館後
正經的終於來了
美術報告去死去死啦

反正還是無奈的為了要做報告而參觀
美術館地下一樓
在展覽有關戰亂時代的社會人民
實在不怎麼有趣 還有些沮喪何悲傷陪我出來

然後二樓不知道在展什麼啦~
三樓是日本東京的攝影展
很多突兀跟對比跟美少女的裸體

攝影師總愛裸體吼~

再來出美術館都四點半了
可是勒 不要以為我們累到走不動了

長水泡的腳貼了透氣膠帶後
馬上又有活力了唷

所以我們出了美術館去逛風味館

在走人行陸橋去現區
當然也是不忘一直拍照啦
照相機都沒電了

然後經過飛機小Man就一直拍
哈哈 對飛機有景仰唷
簡簡則是對火車跟捷運有興趣~

經過了造型花牆
抵達圓山捷運站
挖塞人超多的耶

搭上捷運到民權
在轉蘆洲站唷

沒錯你沒聽錯
我們要續攤去三和夜市啦
超利害的我們

捷運上遇到一群阿嬤
"小姐你讀大學嗎"
"不是 高中"
"哪個是你男朋友"
"都不是唷"
"美女耶"
"謝謝XD"
總之就是要我當導遊帶他們去夜市啦~~

逛押逛
遇到一大堆老朋友

然後去吃蚵仔煎
吃蔥餅
喝木瓜牛奶
在送小Man去撘公車

我跟簡簡也去搭926回家了~~

回到家就開始打網志 可是CPU突然爆了
只好跑來網咖打囉
看我多用心阿XDD

然後就是以後不能常打了 除非我每天來網咖這樣~
要想我唷XD

今天真是超級充實

不過重點是回到家也才六點二十分~!!!XD"

今天路線:

早餐店>三和捷運站>中山國小>

>新生場
    >花夢廣場>迷宮花園>
   >夢區
    >夢想庭園>台灣美食區>  
   >茶區
    >花茶殿>花之隧道>

>大佳場
    >花圃競賽區>大地花海>行動巨蛋>

>接駁站六(大佳東)>接駁站二(兒育)>

>圓山場
   >樂區
   >兒童樂園>真相館

>行人地下道>

>美術場
    >故事館>美術館>風味館

>行人陸橋>

>圓山場
    >造型花牆區>

>圓山捷運站>民權西路站>三重國小站

>三和夜市>返家

8:20~18:20
整整玩了十小時~!!

累死了我也打網誌打1小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