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是校慶的天






三人的奪命連環
我只好起來

準備妥當
家門口見


也許有時候去別人家玩玩也不錯


依然溫馨
依然舒適
捨不得離開


話說某人家在隔壁街
改天拜訪別介意
居然沒來打招呼
害我亁到跑回去





起司蛋餅有
玉米
濃湯有胡椒





徐匯校慶
早到不好


成功手語
好巧

中正碰過面

不好意思
問你們

結果
在這種場面相遇
意外

你們很強
很屌

電視上的
怎麼比


話說我從四樓看的一清二楚
真屌~


遇馬
打招呼
不帶路
討厭的疏遠



麥當勞前的瞬間
改變下午的行程



中午
大家去大同

雙雙對對
剛好

教室當餐廳
正咩作女僕
排麵四十元
高麗關東煮
九九抽鬼排
女生總是輸
被罰要電話
除非去鬼屋


真是太利害
佩服我自己



社聯會長
你太配合了吧
我要整她捏

飄飄好巧
抱抱想咬


恐怖鬼屋
打死拖我去
還好隊排到天際
救了我一命





摸頭總是讓人感到安全
混到動物的基因
會服從
還是我原本
腦袋就有洞




話說
花蝶真是
宅男們另一個家




算了
累了
睡了

好軟
害我捨不得睡卻又馬上入夢

阿姨好
粽子好
你家最好

第一印象多重要
來到你家就知道

起碼我不去當飛利浦
難受到監介


賴到晚上九點
我有著厚皮臉

明早花博見

美術報告
去死去死

功力越來越淺
我不在乎
沒有人看
照樣不翻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