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個天氣很好
卻令我愧疚的一天




習慣的620去哪了?
630的聲音也變了

還好你救了我
果然不該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

當然也是來不及買早餐
沒關西阿華田會陪我





話說阿~
最近常看到光頭耶
怎麼認識的呢?
有點錯愕也有點開心
不過聽說你其實喜歡吃貢丸




國文課等於催眠課
催眠課不等於能睡課

總而言之

人生自古誰無死
留取青丹照汗青
思念何有人喊婷
天祥照樣嘆零丁

只可歌正氣
不許打日記

其實可以託我幫你




討厭
小明說
我生日那天畢業
真的難過
那麼多學長
我不要你們一夕之間不見
空蕩蕩的五樓
我一定每經必哭
趁現在還在
好好照顧學弟妹
有沒有聽到啦
畢業後要記得回來ㄒ^ㄒ




搬不動
沉重的心
我只得分匹

教育?
何需繞路?

只記得那疏遠
從穿堂到書房




一心樓的鬼屋
誰還沒去過
那樹脂
誰還沒被拔過

那黑黑捲捲細細長長
與新娘新婚洞房
沒辦法
只好去垃圾桶裡私奔




看著你被拉亞牽走
後悔之後只有落寞
你們的背影
即使我看不下去卻也死盯著
心也落
真愛吃醋
好在沒男友
畢竟我多麼自私





原來奶奶愛吃糖
我真該賠罪又賞嘴

一個多月

一定比孫中山利害
所以一次就成功

人言有心
就無須擔心

我與她之間
沒有人義
看我不順眼
就別顯眼
我惹不起

可能也是隻刺猬
又如何
我又不了解

設備組前的寂寞
總被香蕉趕走

不想說掰
因為還會見面

我聽說
那種意志力是
我要爬起床的百倍
真恐怖

等我你的糖果




然後遇到正咩
一起翹課吧
我想要人陪
不是打個招呼
就會滿足

沒看過你那種眼神
傷你真對不起
我真的有些心疼
還是心碎?

情傷真的容易流血流淚
畢竟我才剛剛體會

該不該鼓勵你忘了
看起來很難
你的眼睛說了一切
心頭鑼鼓敲了一列




我的麻吉
別再陰影裡
我還在這裡
陪你


花開時候最珍貴
花落了就會枯萎

錯過花期花怪誰
誰又需要人安慰

一生要哭多少回

才能不流淚
才能不心碎

我眼底眉梢的憔悴
沒人看的會

當初的誓言太完美

落花滿天飛


我知道你
愛他

我希望你
忘他

第一次的愛總難撕開
慢慢來
還能重來




拜託
別再這樣做
為了場好

那些沒救的我不管
但你還年輕
雞婆好比花心





我不知道
放學後的教室這麼熱鬧

參觀了總有讀書心得

只求麵包留我一份





射飛鏢押射飛鏢
後退四步
踢踢
扭扭扭扭

動作太搞笑 
嚇走小孩們
補習班避難
記得下次要來

教完土耳其
又教第一舞

一開始總會害羞

還是想跳激烈版

一直副歌很嗨吧

不要頭暈就好

第一次接活動
記得要保持出席率

紫曦靠你們當門面




今天的寂寞從此開始
慢慢走上爺爺家
我其實沒有期待

以為暗示很明顯
好吧 總是有人頭腦空

睡了一整晚
期待每次睜開眼就出現

好吧 我的念力還太淺
不如拿來給我減肥





今天
是雞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