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的say hallo
無奈的起床洗澡
其實今天有游泳課 
洗了也沒用



七點多再出發
捷運真的好愛我
全都在我的生活圈打地舖

呵呵
這樣寫真公主病



早自習真的好睏
別班考試
我們在混



震動突然打斷跟周公的約會
其實他很帥XD

原來是校狗來了
昏昏的走出後門
真是怪異的景象
我看見小紅帽牽著一隻拉拉
手裡還提著一盒八五
不是八股唷

好吧~
偶爾當一下綠衣天使

卻沒有分一杯羹
有些失落



這樣寫跳躍式文章三天了
我只希望我自己看的懂

手記寫滿只好換本



我沒有想過我這麼依賴
學測又沒有你在我身旁



英文課的造句
Doris說我舉一反三好開心
雖然被同學噓的很羞
但這是事實

A poem for love can never be complete
without experience.

考英文
昨天沒看呢
考前幫彌勒佛拔個腿毛
果然矇到67
好吧可見祂多開心



游泳課遇到武術隊
真是羞羞臉
要我問有沒有人穿三點式

答案是沒有
不過有人波很大>"<

話說我有一丁丁點不爽

穿好泳衣不游泳
下水浮潛看什麼

總之草率結束下水課
也沒有被變態抱進更衣室



今天大家吃披薩
那又如何

我有泡芙
還吃兩個

阿順和我又送壽星兩個

好像也沒有言身寸

算了我也不需要



美術課也不畫畫了
因為世界末日來了

我是不會爬上隕石鑽洞啦
但我會把握光陰玩它個18天
最好世界都免費



放學陪亮亮買便當
吼真的是有夠久
一定要我倒數才做得出決定
連清心店員都同情了



對不起歐
害公雞等
一起去周伯伯家吃飯
一晚才39唷

後來歐伊笆出產的免費魔毯
抵達私立男校

可是叔叔太吵
只好跑去對面找爺爺




總之還是謝謝今天有人陪



然後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