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昨天清醒多了
因為腦袋是的不是黑的

冬高氣爽
有點冷的好天氣

喵~我該扮演什麼樣的貓呢?
只記得倩倩亁跳牙籤悲聲

今天只有上了英文課
寫景我寫成詩
真是不好意思
The color of winter is gray.
Cold wind and croud spread in the air.
Birds fly and black people wear.
The winter in Taiwan is gray.

上課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怕寂寞的病 該怎麼治?

素食餐廳裡的小明
總是冷笑話裡的主角
等著起你的手


中午真是悠閒自在
不過就是數數看有幾隻卡比獸
多容易

飄浮的巧克力特調溫暖我一個下午
記得阿華田黑巧粉和糖

國文課真是放蕩呀
正所謂班級鬥牛賽
就在我的座位後開打
擦板機率是零  
因為大家都學會灌籃
多利害

給蘇東坡的肉如何命名?
我遲交了好久
別催稿了 又沒稿費
到不如催我還沒繳班費

自己一個  真是無人何怙

舒國文的演講?
不想提
不如直接發給我告白單吧?

又到時間舉起槍
以後的儀隊只會多了個跟屁蟲
不介意我可以當機手

時間地點依然
人物角色如故

我以為我看不完
倒是
桃子省了我的加班費

第一次沒有和路人玩捉迷藏
顫抖的等著免錢小綠

也許我需要兩件外套~?

總之 打的很濫也算了
因為我睏了

明天的生日 望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