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偶陣雨




早上的手機
真讓我失望

貼心的外套
碎心的我在一旁




現在都要搶菜了
無尾熊越來越多
尤加利越來越少




中午的八卦
其實是事實
只是有人怕




游泳的示範
其實不驚訝
我四歲就在學了





高一高二之間的糾紛
將在籃球場上解決
希望是鬥牛

相煎何太急

我挺老人家






一整天
發糖果
好快

設備組前
很快樂
很懶惰
看到我會笑了
記得我們的約定
不要只是光吃白做
我相信你





為了考數學
從早到晚一直算
題目出來還是忘光
怎麼辦




昨天
好想念狗
還是相信你

好久不見
依然閒話家常
社會正義讓我想笑
好比希臘以前的陪審團
觀念就是一切

相信你
這樣就夠了





昨晚待到十點
臉皮厚的捨不得

你是感受我悲傷的
唯一特例



有人陪會依賴
沒人陪會孤單

藏在雙子心裡的哀傷
還是只有雙子懂
天秤處女
身邊總是離不開
朋友情人又是哪個






我怎麼又在發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