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還不錯啦
沒有下雨







我只是想聽你的聲音
學誰阿 哈





一大早七十個
走了二十米去捷運
真是荒唐
算了 有人喜歡

還有對不起
昨天的不相信

 其實你還滿可愛的啦
雖然外表好大好兇
害我早上搭捷運
都在四處張望





話說昨天看到正咩
力氣還真大
皮膚還真白
還A了我






拜託誰能勸我讀書

分文厲武
時應閟之
且使扉阒
而不為之
何如



以上應該國文好的才看的懂

 

 

想到昨晚
吃的好撐
三天沒付晚餐錢
真不好意思



我發覺如果我沒回家
那也只有我家的貓知道
牠們會餓






天秤處女
怎麼離不開呢
天三處五
好朋友八個







真正想要什麼能力
我想要讀心術

可以懂你
在想什麼

花心喜歡關心
金字塔人比高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說我不適合
做一個女朋友
同樣的喜歡
我不要腳踏船






話說我們班今天發生超爆笑的事
我還改編了一下唷


某節歷史課
文隆開開心心的從遠處走來
精神洋溢 神采飛揚
看到異常熱鬧的二零二班
心裡頭還在想說
"今天這麼熱鬧
該不會有什麼驚喜吧"


而暗地裡
遠自阿富汗來的恐部分子阿聰
正虎視眈眈的盯著文隆

突然!!!

阿聰以瞬步衝刺到文隆的背後
用他的傳家之寶
"荊軻匕首"
頂著文隆的喉嚨!

我們的歷史老師被挾持了!!!
只因為阿聰不喜歡上歷史課!!!


看到這副景象
有人哭泣
有人尖叫
還有人要上吊!!!

沒想到!
在這緊張的關鍵時刻
兩個穿著龍服皇袍的錦衣衛前來護駕了!!

一個手持倚天劍
另一個則是拿著屠龍刀
全身上下散發出一股浩然正氣!

"衝阿!!!"

他們以瞬雷不及眼耳之速
撲到了判賊阿聰身上
壓制了這個精神失常的變態

還在他身上好好凌虐一番
不時傳來阿聰痛苦的笑聲

終於!!!
正義又再次取得勝利了!!!
挖哈哈

圍觀的群眾也立即哄堂大笑
回教室繼續上課


真是讓我笑了一整節歷史課
文龍這樣還能若無其事的上課
真屌







我阿
只是個跳板
讓學長認識學妹的跳板
只可惜學妹比學長大







星期六的行程排好了
星期日還沒





黑板上的
劍在班在
劍亡班亡
三二一排排站
的幼稚
才有所謂
竹子聯絡網







我有點像那
小麻雀
不安的撞牆
急著逃走
卻沒有方法





你打新詩
我打古詩





對了
蘋果說
記得咳嗽先買棺材





沒吃到披薩
算了 幫我減肥


康輔的即性戲
實在好好笑
這才是康輔嘛
挖哈哈



高康第一天我不能去
真的很可惜
玩不到表演不到看不到
加油唷


12/4是天才生日



開會時辛苦了
各個重要幹部都到了
紫曦萬歲的聲音真棒
糖果好像發了快一半呢





總之今天還不錯
有笑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