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頹廢的很充實的一天





原本的計畫被打亂




起床整理家裡 餵貓


不知道要做什麼 
先做橋吧


簡訊聊一聊
走吧去大都


玩一玩要剪毛
學弟來接手



三民操場好熱鬧
旗隊練習好英勇



廁所旁的斜坡
真的生氣到





睹了氣去陪簡簡
還是放不下心





六日的糖果沒有用
我也不再期待






泡撞球間
六年了

離在撞球館打工

洗球擺球擦桿




三和夜市
久等了

夾娃娃店長都怕

打彈珠好強

當個跟屁蟲其實很快樂





麥當勞
看見了你們的
兄情





一張一塊真的好好玩





等公車都快一小時
508






感情難免有低潮
隨時找我喝吧


你哭了我也不好過
我也沒啥經驗分享
但我可以陪你到天明
熬夜一整晚
喝光bar beer





斯里蘭卡
我碎心了
不是你新
而是你忘

你是誰那句話
我永遠不忘









加油
你有心我好感動
雖然不關我的事
我一直都這麼雞婆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