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前幾天

晚上在全家認識一群有趣男生

都比我大了些

可是很可愛 哈哈

後來會跑出去吃消夜~~

來家裡參觀啥的

很開心捏^^




最近莫名出血

去看婦產科

看診的醫生就是當年接生我的~!!

老醫生一個 啥事都很坦然了

我只說我下面出血 不是月經

他就巴拉巴拉很流利的一直問問題

我想插嘴補充的餘地都沒有>"<

然後要檢查了

他一來就拿儀器往裡面插

不用給我啥心理準備嗎>"<

超嚇到又痛死的尖叫他完全習慣性忽略!!!

天哪>"<

有夠粗魯的 我真的是給他接生的嗎???





檢驗出來

沒有發炎

沒有病變

沒有懷孕

這樣還會出血有不是月經

就只有因為壓力大

導致賀爾蒙失調的亂經

還好沒怎樣






模考40級分

是完全沒看書的狀態下

也就是底實力

跟簡簡那個拼命三郎一樣

真正拚起來的成績可想而知 哇哈哈





剩兩個月

準備學測好像太荒唐 但我不到最後   都不要拉長戰線

加油吧>"<


看書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