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今天滿堂

早上不知動員多少人多少時間才讓我在六點半爬起床= =

天哪= =...




等公車時遇到劉俊佑

銘傳是嗎??



今天滿堂

不過雖然滿堂但其實是從下禮拜開始

因為沒書沒法上課

體育課又集體不帶泳衣= =


話說早上找不到體育老師

鬧了個大烏龍

全班七十人轉來轉去的

 哈哈



 
 體育老師人還滿幽默的

希望以後好相處拉~





再來是通識課

通識課感覺好有趣

 之後會有心理測驗和帶活動什麼的

好期待



中午去大忠吃飯

其實一整天都不餓

太久沒poopoo肚子脹脹不想吃

不過還是吃了一點怕下午肚子餓

結果害自己更不舒服= =



下午第一堂原本是班導的課

不過被借去聽學分選課啥的演講

聽不懂= =  說真的

時候到了再去問助教好了= =...



最後一堂課是統計學

老師說話的感覺很快  讓我很嗨

 統計學課本超大超厚高貴

 嗚嗚..

課代選了好久終於書書自願

書書你紅了!你拯救了大家!


 最後放學雨好大

冷死了

 郁庭跟新朋友馬來人潔兒回宿舍

我跟柔跟得正去感恩麵店吃晚餐

喔買尬

好大碗  誰吃得下阿!!

湯餃又大又嫩

如果叫面的話有夠大碗

3個女生吃一碗剛剛好= =

偏偏我們點三碗+三盤小菜

吃到我差點沒吐~


下次再去吃牛肉湯餃

記得要2人吃!








 最後好姊妹陪我等車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