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三節有課

感謝柔安在前1個半小時叫我起床

愛你唷



日文課

觀光都先在門外等教室

眾美女排排站

頗養眼


我跟蘋果他們一起

老師一開始就劈頭說日文

嚇死人

但是聲音不錯聽 日文很日文

他說要學日本腔調

我們就一直ㄨ

是把下嘴唇往上伸的ㄨ

超醜的


還有教授說不能缺課!!

喔柔安 沒有妳我該怎麼辦


 

接下來去吃飯

大家幫我點了沾醬雞排

好好吃喔!

還有阿  酷酷雞排的餡餅不要點

不好吃

 


 下午有一堂歷史課

說到這堂歷史我整個好瘋

教授跟桃子再吵[歷史]不是政治?

我發現我前面的男生眼睛好漂亮!!!!!!!!!!!!!

喔  我對眼睛最沒抗拒力了>"<

真的好美喔>"<

然後在我鼓起勇氣搭訕人家之後我的損友們一直逗我笑啦

 吼

 笑到跟哭的沒兩樣好嗎XDDDD

全身無力淚流滿面腦缺氧這還叫笑嗎XDDDD


喔天哪笑一笑超累的

 

沒課了之後去體育館逛

遇到勇葳打撞球

是這個威嗎


再來大家陪我去等公車

喔我好感動

柔.呆庭.得正居然陪我等公車耶>"<

然後他們還要往回走去宿舍

喔我好捨不得又好感動

愛你們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