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pe秀.忘憂.語瘋.跟軒燁的暑茶
第一次帶小高一跑活動呢

公關長約12.00在北三
結果自己遲到 哈哈

到齊了之後 12個小高一全女生全白色上衣
6個高二1個老人

出發搭捷運囉
一大群白衣女子 超詭異的

到南京東路
只有一個出口 阿剛還說一號出口 哈哈

出來就有人接待囉 因為要統一帶 所以大家就在捷運站集合
好可惜這時候沒有打公關

然後突然想到忘了作版版了
急忙跑去附近找書局
結果大太陽底下跑了一大圈才找到 半小時~

遇到去漬霸 好想念大家歐
還喜歡紫曦送的海山牌去漬霸嘛
哈哈

然後念到~~
"0912瘋狂的燁 難忘的秀 讓我們歡迎紫曦康輔社"
嘿嘿 紫曦很有默契的歡呼就進場了
會場好涼歐~~

在開始開場跳之前 我就到處打公關發名片
哇勒 名片發完了 哈哈

被我打公關的友社
不要被我嚇到唷>"<

開場跳之後
就是第一次友介
紫曦上台的時候
帶著一大群小高一
有沒有被嚇到押 嘿嘿 那只是一半唷

有人偷偷告訴我 紫曦是最後一個 然後馬上就是休息時間
所以一下台 我就馬上喊快去搶食物
果然 "休息時間"四個字一被主持人說出口
所有人拼命向大門衝

嘿嘿
這時候我已經衝到門口了
不過社長更屌
搶了三盤給學妹們  回頭又搶三盤
結果發的很高興自己忘了留給自己
哈哈

熱手好快歐
好多字沒看過
超想學的

戲劇超好笑
花痴的王子一直誤認灰姑娘
真命天女居然是斷了天鵝頭的慧慈
阿剛演的有夠猥褻啦 哈哈

遊戲時間咪米有上去耶 可惜第三關就被刷了
第一名得把計程車開回家 還真是大禮呢xd

休息時間還帶小孩們打公關 不可以害羞啦~
大家都在等 不要接不下去或冷場唷~

小酒窩我們也會打
但是版本不同
超多字沒看過
快教我~

音控雖然出問題
但是黑金剛真強救了大家

總之很開心參加你們的茶會
哈哈

我一直在跟後面的高岡 和ㄡ一ㄡ聊天呢
害高岡小孩被罵對不起唷
ㄡ一ㄡ我們手聯多指教唷^^


結束之後大家一起搭306
拉拉拜託omg送
謝謝omg兩位正咩唷
紫曦好團結唷
哈哈

回到阿嬤家
燕子找我去逛夜市
所以又去逛夜市
買了衣服跟髮飾跟襪子
回家已經10.30了 呵呵
今天真的超累的

不過我還要做家事.刷我媽的鞋子.洗澡才能睡
ㄎㄎ


山葵501
omg605
去漬霸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