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全家人都下高雄~
早上起床就要幫貓貓狗狗弄東西

昨天社課小黑小夜大為圈圈新加入
太晚加入吧 沒讓你們體會到康府的歡樂
一進來就開始上課真拍謝

不過不要失望 待久了你會了解的

社課就開始教校慶要用的手語囉
希望大家回家要練

下次見面就是校外迎新囉

然後晚上去買食材 
跑了全聯跟家樂福
大家大概都很晚回家
謝謝腰瘦幫我搬箱子到我家巷口= 口=


隔天晚上要烤肉


今天晚上約六點在三民
然後我搬移大堆東西重死了 去公車站

然後社長叫我臨時敢去三民 原本我要直接去蘆堤
結果他一說完淡板就走了 我只好搭小黃= =

剛下小黃遠遠看到一個黑影穿黃色衣服 一看就猜到是小黑
哈哈

然後到三民就一起出發

以經好多人在三民了呢

走到簏江要搭221 這時小夜跟圈圈才來

然後到永平市場 公車上吵的司機想罵人= =

再走路上蘆堤 分組烤肉

我跳槽去男生那組 東西比較多xd

香蕉有帶一堆煙火 社花他們一起放的很嗨

烤肉也吃的滿快的 希望阿寶有吃飽 呵呵

阿展也有來捧場耶 呵呵

後來八九點小孩們就陸續回家了 小涵跟lulu待到太晚
沒車回家只好一個一個送

後來我跟lulu腰瘦阿梅搭小黃

希望大家都平安到家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