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法文課

老師教我們唱了一手法文歌^^

"香榭大道"

很簡單也很好聽的歌

 

然後中午  我去社辦

阿魏跟我一起整理社辦

把不需要留下來的東西丟掉

整理出好多東西唷

彩研社怎麼會有氣球跟衣料跟逞罰道具?

 

罐頭帶了骷髏頭要借給中醫社

好可怕

卡漫的女孩說好可愛..

20131002_122724  

真人比例耶

原來我的骨頭長這樣

 

 

 

 

中餐吃鬆餅

剛出爐脆脆的最好吃了^^

 

下午體育課

我跟庭瑜一起上

庭瑜人溫柔大方又搞笑

我很喜歡^^

皮膚白又美手指細長~

 

 

晚上我們彩研第一堂社課

我先畫好妝

幫我跟郁庭阿魏買八方的辣味鍋貼當晚餐

因為社辦被卡漫人佔據人多到爆炸以至於好熱

我就先到上課教室502去吃飯

結果六點就有社員來了

還好有我在不然社員可能以為走錯教室~

 

接著人越來越多

門口一堆人排隊

  

 

阿魏跟郁庭忙著簽到交社費

我忙著安撫社員跟發講義

林謙當機動到處幫忙跑腿還要搬多一點椅子進來因為爆滿

 

最後有七十個左右的新社員

可見我公關宣傳的好~

 1382872_708642909163377_555089787_n  

Eric嘴巴還是很賤XD

我坐到後面跟他老婆聊天

他老婆滿好聊的  不向Eric一樣愛搞神祕

原來Eric36歲押~看起來像38

蜜雪兒27歲~看起來像25

 

然後上課上到快九點的時候

姊姊打來說阿祖剛剛往生了

要我馬上到馬偕去

 

我在學校等穠來載我

然後趕去馬偕

送阿祖上車

我們再去板橋殯儀館

舅舅看到琦穠算是同行

很高興地發了名片

還建議我媽讓穠陪我  謝謝^^

 

 

穠陪我在葬儀社念經

我從太平間出來之後一直好不舒服

忽冷忽熱

雞皮疙瘩一波一波

全身抖得跟什麼一樣卻在流汗

真的很怪

害我也好怕

還好穠在身邊安慰我

 

念經到一半

我們去隔壁攤子吃肉羹

老闆給我一些樹葉避邪

謝謝

 

回到葬儀社大家要休息了

看我不舒服讓我先回家

剩下人念經到四點半

 

我好昏好惶恐

要是今晚沒人陪我入睡

我一定睡不著

 

所以我決定去穠家睡

 

 

 

 

 

謝謝你為了我從八里跑來文化

又走你不熟悉的路當我的司機

載著我跑來跑去

還陪我念經安慰我

 

 

沒有你我真的會很無助..

 

謝謝..

 

 

 

 

但我整晚都在作夢

閉上眼就開始作夢

被噩夢嚇醒了

閉上眼又是下個噩夢

睡到隔天中午都還渾渾噩噩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