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這麼愛哭..






想到他不在我身邊就哭

要掛電話
要睡覺了

就好像要離開我了一樣

我一直哭一直哭

何必..



我幹麻這麼在乎他

哭的不成人形到底是為什麼

幹麻要難過..


莫名其妙

人家根本就沒那麼想我阿

照三餐打電話問候罷了..

我真的要克制..

愛太深是讓人難過..


我只是很想他阿...





為什麼

永遠都是我盡量...

我聽膩了啦...

永遠得不到肯定..

這樣我沒安全感阿...





我怎麼這麼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