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像我..












有些事情真的好想說出來..

哭出來..

生氣起來..





可又為什麼下意識的想壓抑呢..?






生氣很可笑..

忌妒很幼稚..

自己埋進棉被裡哭又很沒用..

為什麼..

我偏偏就是如此可笑幼稚又沒用的女人..






--





事情過了這麼久..


為何想到還在落淚..

問了自己一千萬個為什麼..

只有眼淚默默不語的回答..


一月二十二號之後的多少天..

我真的知道我不對..

為什麼要那麼在意..

為什麼我還是很在意..

為什麼你好像輕鬆的就可以如此..

我到底是再壓抑誰..!!??

老天爺說話阿!





--








我很清楚對誰不會在意..

對誰不會有感情..

當時青春的我蒙懂..

不小心付出感情卻收不回來..

想著想著好痛苦..











--








我不像我了..


是身體逼我回憶

還是回憶逼迫了我的胃..



一個半月以來的情緒..

找我的胃當出口是嗎?..

真是可笑..












--







我的確連選項都不是阿..

聽起來每一點都很優嘛

自以為是騎士嘛

好偉大

好利害



--





打從心底心碎的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