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希望我不是總是上來打些傷心事











你對我越來越冷淡

嫌我麻煩

一點點不耐煩都讓我心痛







從平常相處的小事

發現你好像越來越不愛我



我問你為什麼


你不說




但是我真的不想相信你不愛我


我把我的為什麼打在fb

當然沒有抖出會讓你真的沒面子的那句

我希望我的朋友看到

會安慰我

跟我說他有苦衷

他有理由

我不要想太多

他還是愛我





我希望他的朋友看到

可以糾正他

可以告訴他不要對我那麼冷





因為我哭著問他時

只像是在裝可憐





我只是真的想讓你知道我很難過

我的難過你從不會安慰我

我能怎麼做?







為什麼好像我是敗壞你風聲的人?

為什麼你的同學是跑去安慰你?

幾乎每天都哭的溪哩花拉的..






為什麼你對我冷淡我會難過???

我大可以跟你一樣冷淡

然後漸走漸遠阿




我做錯了嗎?


為什麼命令我刪掉?

為什麼講話都酸酸的?

你討厭我嗎?

我搞雜了嗎?





有沒有人知道我很難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