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革命了啦











昨天姐姐約我下禮拜出去玩

去六福村一天來回

要訂票


我問媽媽能不能去

媽媽說不行


姐就覺得媽很過分

姐偶爾才能帶我出去玩

為什麼不行

越想越生氣

就不想把當成母親節禮物的幾千塊匯給老媽

也不想幫老媽續約

乾脆停掉她手機算了

(以上是氣話)


可是老媽聽了又更生氣

說好阿 那我這個月就把姐姐手機打爆

姐姐自己繳


姐姐聽了又說

什麼 她要把我號碼打爆?

那我現在就去卡掉她號碼



所以今天老媽號碼被卡掉

革命就發生了

當然

姐姐人在外頭

老媽就把氣出到我頭上

一直說姐姐把他手機停掉很不好

我說你們兩都有錯

老媽就一直罵說

她沒有錯

是姐姐先說要卡掉的

可是明明就老媽先威脅姐姐的

又罵說

我跟我姐一夥的

她都叫我搬出去

可是我們家經濟那麼拮据

我一有能力當然會想辦法出去

不想跟叔叔拿錢

叔叔錢都被媽媽花光了

結果老媽又更生氣

叫我18歲生日那天直接班走




吼!

被夾在中間吵

然後遭殃的又是我

我是做錯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