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早上要爬得起來去搭公車上班

昨晚調了一堆鬧鐘還叫穠叫我

結果我還是9.50才爬起床

10.05要出門搭公車的時候

阿嬤叫我留在家吃早餐(黑糖饅頭+泡牛奶)

等等載我去上班

就這樣我到清邁才10.15


話說給阿嬤在很恐怖

永遠都會忘記我也需要安全帽

每次我問他你車上有兩個安全帽嗎

他都說有啦有啦

到頭來還是沒有

 然後我就沒得戴= =
 

而且阿嬤騎車很恐怖

油門一吹我很容易飛出去

加速度很快很不穩

而且也沒怎麼在看紅綠燈

沒車就衝了像我騎腳踏車一樣


雖然有驚無險而且只花5分鐘就到了

我還是怕怕的= =



午餐恨稀奇的只有兩桌

一大桌一小桌

大桌是一堆年輕媽媽的媽媽經

小桌是夫妻帶小孩來

總而言之到處都是小孩= =..



今天拿手電筒跟野貓玩

結果野貓好聰明

不玩我照在地上的光點

只專心看我手上的手電筒

真是一點情趣都沒有~



 

午餐吃絲瓜蛤蟆+辣椒煎蛋+蝦醬高麗菜

高麗菜超好吃^^



然後3點多回家休息


下午出門的時候下大雨

只好淋雨騎腳踏車上班
 
因為雨大不敢騎太快

結果等了一大堆紅綠燈

還差點被公車撞

才騎五分鐘頭髮跟衣服就全濕了

溼答答的騎車好冷
 

 
 快到店裡的時候不小心夾在垃圾車跟回收車中間進退兩難


好不容易從縫隙逃走了

又被倒垃圾的民眾擋住

大家都撐著傘慢慢走

我只能跟在後面臨雨直到他們到家

到店裡時我整整淋了20分鐘的雨

全身在滴水好冷

不知道頭髮有沒有事



之後還擦磁磚擦到後腦勺撞到門框
 
痛到快暈了>"<


 
 然後今天生意也很差

兩桌常客兩桌新客


 
9.30分下班回家

從後竹圍街到我家路上的路燈不知道為什麼都停了

一片黑漆漆的

手電筒因為要下班的時候晴阿姨跟婆婆一直催我所以忘在店裡了

真正需要手電筒的時候卻不在

好難過

對向車子開遠光燈照我

害我一整個都看不太到路

騎著都好怕怕>"<


好想你..

今天如果你有來我們就去逛夜市吧

媽媽把戒指給我了
 
但是一想到你要千里迢迢騎車過來我就捨不得

 哀..怎麼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