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突然清醒

不過想說還早

再睡一下好了

然後12點才起床

睡到快變懶骨頭了

起床之後卯起來做家事

昨晚總算把房間整理好了

今天要來弄家裡

洗衣服

洗碗

掃地

倒垃圾

還做了泡菜湯麵跟洋蔥炒蛋給大家吃

原本我只想煮一人份

結果阿嬤要我幫大家煮


不知道泡菜有沒有壞掉  剩一個月到期





然後外面突然下大雨

穠淋的溼答答的來找我

抱歉害你淋雨..

然後載我去上班

我好久沒穿雨衣了







上班之後

晚餐居然只有一桌兩個人

另外就是我跟穠在店裡吃晚餐


我們糾結了好久要點咖哩蝦還是椒麻雞

最後點咖哩蝦

老闆娘不但幫我把什錦蔬菜加大

還送我女婿蛋跟涼拌茄子

付320吃了520好滿足啊哈哈



然後老闆娘跟我們說她去花蓮玩的事

我也好想看金針花田唷~

想呼吸新鮮空氣



九點提早下班

原本要跟穠去夜市換戒指

但是老媽不知道把戒指丟哪

我們跑去分會找好久都找不到就算了

不開心ˊˋ

之後什麼事都不想做



穠就帶我去蘆堤散步

 我們還先走好久找廁所呢

然後邊散步邊玩手電筒

開心了

手電筒好強大

照的到河的對面跟大樓

哈哈^^


一路上好多蝸牛跟狗

開心^^


晚上吹著微風散步

開心^^

有你陪著我..超開心^^

謝謝~




之後回家前去吃麵線+臭豆腐的宵夜

然後再回家


晚安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