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蜜袋鼯[阿妮]失蹤

在六福飯店

504房

忘記了是幾號 

我和姐姐約好去那附近貼協尋起示

大街小巷跑呀跑

有時候會被打槍

但有時候也有打氣

當他們大喊:加油唷

我們好高興

好開心

2/5

下午我練完儀隊

趕著去北車練活

然後匆匆忙忙敢趕著去飯店

因為今天我和妮麻約好要去找她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去

從四點出發找公車到長春松江路口

在北車南面和北面都找不到

只好憑記憶坐捷運去古亭站

再問服務台

他們叫我再搭捷運去中山站問

到了中山站  叫我搭306

走了點距離到公車站

找不到306直達車

我又走回去問="=

叫我搭52

怎麼2次問的不一樣= =..........

這時妮麻叫我呆在原地  他老公來載我

結果妮拔卻走錯方向XD

我罰站了約半小時

加上之前練儀隊

小腿已經痛到撐不住

肚子也好餓

所以我跑到麥當勞買吃

結果在作漢堡的時後妮爸來了="=

銀色CRV

我還滿喜歡的車

到了飯店 

妮媽好親切

我先簡單的搜一下房間

另一個家族人來幫忙後 

我們把床頭櫃翻起來

以前住旅館的經驗

床頭櫃後面通常會有管路線孔

果真有  不過不夠大

後來阿堯和他哥哥也來了

妮麻還叫阿堯 阿杰

鬧的得大家笑開懷

也因此我就叫他哥 杰哥

阿堯很會搞笑  弄得我肚子好痛

後來妮麻要幫我姐叫計程車

結果妮麻問

:[那請問它的車號和顏色?]

對方:[1001 黃色計程車]

妮麻:[阿計程車不都黃色!?]

我:[那你知道幹麻還問!?]

妮麻:[我有問嘛?]

大家:[有阿XDDDDDD"]

XDDDDDD""

天哪 你自己問的耶 

我們整個房間都快笑死了

妮麻自己也很不好意思XD

我們就這樣找了4天

紅茶還弄來16個捕鼠籠

重點是騎車來的  屌!!

----

後來在最後一天

我發現床底的彈簧床墊有破洞

原來是躲到這了

只可惜現在發現太晚了

氣的妮麻想把床給拆了!

--

妮麻載我回家

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

雖然最後沒有抓道到妮妮

但我們幾個和妮麻的感情

卻蒸發到好像她真的是我們的媽媽

我好幸運能認識他們一家

這幾天真的很瘋狂  充實  快樂

我沒想過寒假會有這個插曲

----

紅茶後來把小波送給妮麻陪糖糖

我好捨不得

不過我知道它會過的很好

小波 要想主人唷~
----

妮麻  謝謝妳

認識妳我好高興

by黎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