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我過的好豐富

第一個禮拜   上午上課 下午出去玩

好開心 真的

很謝謝 陪我出去玩的人 真的 謝謝你

我覺得我好像才真正活過  呵呵


第二個禮拜  下午練儀隊  晚上去北車練活

雖然很累 累的半死 但是很有成就感

謝謝迎藍的夥伴們 等我到晚上來練

大概是看我練儀隊練完還要跑來 有點感動到吧 哈哈

第三個禮拜 還是  下午練儀隊 晚上練活 

但是凌晨還追加了去六福找小蜜

更累了 但我卻更開心了

能認識你們 真的 真的很開心

我覺得我好幸福

第四個禮拜了

是春節

到處拜年 也都沒住在家裏

拜完年了 才想起..

寒假作業還沒做!!!

但是 只剩3天=ˇ=

只好拼死拼活的趕了  呵呵

總之 這個寒假 我永遠也不會忘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