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22





早上依然是睡過頭~

不過還是綁哩昨天就想綁的公主頭

應該很多人沒看過吼@@









搭到比平常晚的下一班車

還好還是及時趕到

捷運上遇到文隆

每天從宜蘭通勤

真是辛苦哩





早自習考40周

我昨天是先看雜誌再看40周耶 討厭~





地環課講鬼故事

好詭異

一個大學生租了一個小套房

住進去沒多久發覺這套房可能有個隱形的室友

原本毛毛的 後來想說室友也沒害他 就和平相處吧

所以這個大學生就時常對著空氣和室友聊天

就這樣和平相處了一年

然後有一天

大學生回家後在洗澡

聽到外頭有人

想說是他女朋友來了

他們倆就隔著浴室的門聊天

女友的聲音因為被淋浴蓋過 所以沒有很清楚

等大學生洗完澡出來

發現套房裡根本沒人

想說女友大概出去買東西了

一等就從七點等到九點

女友回來了

男友問他怎麼出去買東西買那麼久

女友說我剛剛在打工阿

男友說你剛剛不是先回來嗎

女友說沒阿 我一直都在打工

男友懷疑女友在整他 

打電話問女友同事 去打工的地方看女友的打卡

發現女友真的是去上班

那麼跟大學生隔著浴室門聊天的女生是誰呢?

直到現在大學生才知道原來室友是女的

後來就又搬家了


聽完我們班一陣騷動

阿聰還假裝旁邊的空位做了一個隱形的同學

大家都跟那位同學講話 害我好毛>"<






中午午餐

文隆真的很愛聊八卦

把早上的事跟學弟講  三個人來質問我

真是的 很多內幕你們不曉得而已

三民四個人就有一個人有閃光

風氣超盛


我在餐廳根本是被默許了

老師們都看我看習慣了吧 ㄎㄎ


來不及放碗盤

先把便當放文隆辦公桌 ㄎㄎ





中午打工數卡

居然要我在簽一次名

3張簽名表寫下來手快斷掉= =





健康課上的很開心

男生跟女生的構造

女生月經來會怎樣

男生真該好好學學~~






國防看新兵日記

介紹兵種跟兵制

害我一直想到曾新詠





數學課檢討我那張99分的考卷

班上只有1人考100

我算第2名嗎 ㄎㄎ

後來教我們最新的詐騙方式

置物櫃或車窗打開的車上

放兩萬塊現金

等你對他有興趣 想去拿的時候

附近十幾個黑道就湧上來

跟你說這邊原本有20萬現在剩2萬要你賠

或是在路上騎機車故意假裝跌倒

說是被你撞到 剛好又有一群流氓湧上來說你撞到我兄弟

要你付錢免得找你算帳

真是的現在社會真黑暗






歷史課我真的很認真地把課文重點全部在抄一遍

筆記本買得很好看 漢堡還想跟我買 ㄎㄎ

我眼光不錯吼-///-




歷史課結束

又派小MIC來找我

是怎樣

小MIC是你的寵物嗎

我討厭這樣間接的方式

小MAN都常常直接來找我聊天

我也大拉拉的走進每班教室裡哈拉

請問你在怕什麼?

知道我不舒服不想走路嗎?




話雖如此我要放學了還是打個招呼

管藍教準不準都不想留晚自習




回家很早 想用電腦被我哥佔著

看家庭教師

等到7點才能用

我10.50得關機耶ㄒ^ㄒ




整理房間 看起來舒服多了

書架被我放滿了 挖哈





沒人陪總是看不下書 又討厭留在學校

以後的禮拜二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