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用功了唷






早上

我真是太神了

6.50睡過頭起床

7.10就出門搭捷運

原本還想綁個頭髮根本沒時間

還忘記去便利商店買很重要的東西>"<






早自習

考國文

要看八篇隴長的文章跟題解再寫題目

眼睛都快瞎了





早自習下課去買早餐吃




開學後第一次上公民課

呵呵

我的天哪

這學期全都是經濟學

我最怕經濟學了

國中就對它有陰影>"<





英文課上到

現在有種觸控手機有樂器的軟體耶

可以直接把手機變成樂器

例如提琴 陶笛

還有人組成iphone交響樂團

太酷了!!






體育課

不能和大家一起跑步

我卯足全力走了15圈操場

肚子都快有肌肉了

希望有瘦到

走操場一直遇到認識的學弟們

邊走邊互嗆

哈哈

走完全身都汗只好把貼身T恤脫掉

好涼快歐










中午吃飯

308體育班術科考試

給我們素食餐廳加菜

(今天全校素食日)

不知道是剛運動完吃飯

還是今天飯菜太油

腸子在隱隱作痛

然後愈演愈烈

文隆還跟我聊他朋友之前也以為沒怎樣

後來發現腸癌末期

要我去看醫院

害我緊張了

加上早上開始胃痛和今天的經痛

走去教務處打工都有些困難


可能是臉色太慘白了吧

一進教務處就被發現不舒服

一堆你還好嗎 臉色好差之類的

只好坐在沙發上休息

但沒多久其他學弟來數卡

我還是想幫忙

一分鐘可以數3~4份

1份40張的畫卡卡片

是兩個學弟加起來的2~3倍

後來經驗老到的學妹也來幫我

速度變成了學弟們的4~5倍

挖哈 太強了我們

偷聽著學弟們嘖嘖稱奇 心裡真是暗爽XD






之後下課趕回素食餐廳

剩小明在等我拿餐盒

因為我肚子痛到吃不完

謝謝你唷





回教室路上遇到冠宇學長

吼~~你知不知道找你找多辛苦

開學都不用來看看我的

手機換了沒你電話

真是的



可是我肚子還是很痛

手腳開始冰冷

身體也開始發抖

上歷史課還一度跑廁所

拉肚子 回教室後整個更蒼白

快虛脫的感覺





今天下課除了去找冠宇

都在睡覺

虛脫到一個不行

包括考完數學後的半堂課

全都拿來睡

話說我數學99好可惜





接下來的下課我全部都在簽名

簽工讀生的時數

一直簽名手真的好酸

越簽越醜越簽越煩

跟平常兩極 哈哈





地科課好像在上物理

聽不懂大家也都是假裝聽懂

ㄎㄎ






國文!!

兩節課的第一節都在探討今年學測

高三301 302 跟307的分數都被我們拿來比

數學真的差很大

307十級分有30個

是302的10倍= =

這應該歸功於阿窗嗎??

ㄎㄎ

然後當然抄了一下我很關心的冠宇的分數

國15

英9

數7

社13

自11

總55

輸曾新詠一級分

不過很強哩

以後問你國文

等指考完= =

順便瞄到朱平

挖賽幾乎頂標

超強的

籃球強跳舞強也能讀成這樣

屌~

聽蘋果說他跟莎莎分了

那麼閃光還是會分的阿

同班不就尷尬?

叡叡不知道會不會開心一點了?

不過最近看叡叡都來找竹竹

三民戀愛風氣還真重阿

4個人就有一個再談戀愛或是快要或是剛分手

在三民幾乎沒有素人哩(沒談過戀愛)







不舒服我還是跟簡簡和小MIC去走操場

他們跑我用走的

大概走了六圈吧

中間在打球的學弟一直跑過來嚇我

跟我聊天

這算搭訕嗎~

(對了以上的"學弟"都沒重複歐)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我被嚇

簡簡也跑來鬧我

害我越來越緊戒>"<





之後搭捷運去徐匯

簡簡坐車去補習

我回阿媽家吃點飯就去肯德基看書



你叫我打就打給你看ˋˊ


終於被罵了

對不起



搭捷運時老媽說到下個月前都不給我生活費

我電話費實在太多

12月1536也算了 加上1月大概四五百就破兩千了

也難怪沒生活費

我只好省著花我的紅包錢了




在肯德基看英文雜誌

七點的時候子毅來哩

看書有個伴才不會無聊而且有恆心

不過你都沒帶書看會不會無聊啊

還好現在手機都有小說了

呵呵

看累了不妨聊個天也頗開心





八點四時離開肯德基

去文具店買筆記本~

以後想把最糟糕的公民歷史

用自己的方式寫成一本考試範圍

準備段考用

再一本是英文小考

高二下真的該努力了

雖然沒什麼確定的志願跟方向

但起碼到最後都還是要拚的

高中生涯過了一半

我也開始要到數學測了




之後就回家了

一天打給老媽的兩通電話都很準時

但又多了新規定

十點五十分以前電腦要關機

這真的是太困難了!!

希望不要被抓到ˊˋ





今天有寫手記 打得比較長跟細

看完要讓眼睛休息下再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